巴黎时装周秀大品牌 德国意大利加强限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7日讯】周三,除中国大陆以外,约3594万人感染中共病毒,近105万人死亡。

法国巴黎40%的重症监护病床已占满,巴斯德研究所警告,到十月底,可能会达到100%爆满。

法国周二确诊1万0,489人,累计63.4万人感染,3万2,365人丧生。

2021春夏巴黎时装周,周二由高级时装品牌香奈儿登场。最新时装秀的灵感来自1950年代的好莱坞鼎盛时期,并添加了法国气息。

由于疫情,今年众多时尚品牌取消了夏季的发表秀,只有大品牌挺了过来,在秋天举办盛大实体时装秀。

德国周三增加2,828例确诊,累计病例30万6千例。

柏林宣布,餐厅和酒吧晚间11点到早上6点宵禁。室外最多5人聚会,私人室内聚会最多10人。

市长迈克尔·穆勒表示,如果现在不采取行动,恐将再次封锁。

意大利总理孔特将签署医一项法令,规定从周四开始,无论室内或室外,都必须戴口罩。

过去两个月,意大利感染率持续上升。周二新增2677人,累计33万人感染,3万6,030人死亡。

比利时周二新增确诊1968人,过去一周新增病例破纪录。

五天前上任的新总理德克鲁表示,比利时疫情堪忧,医院的入院和死亡人数都在增加。

当局下令,从周五开始,民众外出最多只能与三人亲密接触,家中聚会不得超过4人,酒吧晚上11点必须关闭。

新唐人记者李梅、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