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总统下令 解密通俄门调查所有文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8日讯】大家晚上好,欢迎收看全球新闻。美国总统川普周二发推文表示,他已经授权完全解密了有关通俄门事件,以及希拉里电邮门事件的所有调查文件。

川普总统周二推文表示,他已授权﹐完全解密有关“通俄门骗局”的所有文件,以及希拉里‧ 克林顿的电邮丑闻。他还表示﹐相关信息早已被他解密,但人们动作缓慢﹐要行动起来。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美国国家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周二解密一份前中情局长布伦南(John Brennan)的手写备忘录,并提交参众两院情报委员会。消息人士称﹐文件是布伦南向总统奥巴马汇报了希拉里的计划后所写。同时公开的还有上周国家情报总监提交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一份解密文件。

英文大纪元资深政治新闻记者 Ivan Pentchoukov﹕“昨天所公开的文件﹐是一份暗含的计划﹐据称得到希拉里认可﹐旨在抹黑川普竞选﹐把其和俄罗斯及据称的对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骇客行为﹐联系起来。据拉特克利夫称﹐这份计划内容是美国情报界从俄罗斯情报界那里截获的。”

解密文件显示﹐2016年启动的对川普通俄门调查,很可能是一场“煽动丑闻的竞选计划”。该计划由希拉里的外交顾问提出,并得到希拉里首肯。而时任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很可能知道她在其中扮演的角色。

英文大纪元资深政治新闻记者 Ivan Pentchoukov﹕“中情局长布伦南2016年向奥巴马和国家安全委员会做了简报﹐显示不论其真实性如何﹐都重要到需向总统汇报。文件中的计划与FBI的公开调查完全吻合﹐即对川普竞选团队和俄罗斯关系的调查﹐紧随在对俄罗斯骇客攻击民主党总部的调查之后。”

实际上﹐川普早在去年就已曾授权司法部长巴尔(Bill Barr)解密所有相关文件。一直在调查通俄门事件起源的参众两院部分议员﹐对于川普的最新行动均表赞赏﹐并希望联邦调查局及中情局局长能遵循总统命令。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