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言真语】袁弓夷:川普神速康复 全球驱逐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8日讯】美国总统川普感染中共病毒入院治疗,三天后就奇迹康复出院,并宣布身体比20年前还要好。就在川普确诊当日,美国移民局声明要严格执行禁止共产党移民美国的政策。香港实业家袁弓夷接受《珍言真语》采访时表示,美国正在团结盟友,在全球形成驱逐共产党的大格局。

川普入院后,美国议员提案将中共定为跨国犯罪集团,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赶赴日本推动印太联盟对抗中共。于此同时,全球退党运动风起云涌,中共军心溃败,香港建制派失望和分裂。

蓬佩奥四处奔波 联手盟国对抗中共

袁弓夷认为蓬佩奥这次访日非常重要,已经不只是与中共脱钩,而是孤立整个共产党。他所参加的四方会谈是印太联盟,其效果和力量类似北约。这四个国家是:美国、澳大利亚、印度和日本。如果这四个支柱国于台湾结交,印亚的20多个小国家也可以跟进,那么中共无法个别突破。“大家同步,同步就很强了,中共就无法逞凶,你怎么能同时跟四家人吵架,很难的。”

美国不仅宣布禁止共产党员移民,而且将中共判为跨国犯罪集团也在推进中。袁弓夷表示这一招不得了,中共大公司的负责人都受到影响。“你想一想共产党派出去的大公司的负责人,包括中石油、中石化、电信公司、地产公司,派出去的每间公司,那些能上市的公司,那些主席十个有九个都是党员,而且都有党支部的,每家都有党支部。所以这一个事情真的跟中共撇清了。很大麻烦的!将来那些官员,那些官员当然是党员,就不用说了,100%是党员。那你不能来怎么办呢?”

川普染疫神速康复 大选得票加分

袁弓夷说,中共隐瞒疫情导致世界卫生组织延误两三个月才发通知,因此全球大流行的罪魁祸首就是中共。而这次川普染疫,将全世界和美国的选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他身上。

人们开始思考,如果美国没有了川普会怎么样。“有些人就想,如果他死了那怎么办,这个人是不可以死的,因为整个美国的经济的恢复就是靠他的,因为他是做事情的人,这个人是做事情的,拜登只不过是不说话而已,他站在一边,就等着看川普做错事。但美国人就很注重做事情,做错了不要紧,但你要做事,你不可以不做。”

川普这次染疫后神速康复出院,实际上给他的得票加分。“他们对他是很正面的,他们觉得,川普又够勇敢。所以我觉得反而这次他是得分的,他应该是得票的,就不是坏事。而且整个注意力都放在他的身上,就变成大家就去看,就去研究,没有了这个人到底行不行,那就知道了。”

他指出,这次美国共和党议员集体染疫,民主党却无人中招,很多人内心怀疑中共所为,一定会对付中共,加快打击,让它没有爬起来的机会。

“现在就是每个人心里都是这样想着,这样就去对付中共,真的要去对付中共,再不对付中共的话,将来中共开始正常操作,幸亏全靠美国过去一年,每一件事情都限制中共,如果不是,中共这次真的恢复得很快,而且随时会超越以前。”

“幸亏现在它这里不行,华为也不行了,那些出口也不行了,现在又说不给他们芯片,这样那样的,现在变成美国对他们打击一定要又多又快,简直就不让它站起来,要把它打趴在那里。”

共产党被视为祸害 全球展开“逐共”模式

袁弓夷表示,原来中国有钱人移民中,八成去美国,两成去英国。美国出台严格的移民规定,中断中共党员和家人的移民美国梦。他说:“那些党员的老婆和子女,每个人都想到美国的,每个人都想自己的子女到美国读书的。如果中国的经济好,他们就回去,如果经济不好,他们就会留在外国。这件事情,是每个人的梦想来到,中国人(有钱人),10个人有八个人都有这样的梦想。”

接下来英国和日本也公布要限制,台湾也在跟进。再这样下去,逼着党员和家人留在大陆。虽然中国留学生挺无辜,但是父母是党员也没有办法,而且多少会帮中共说话。这被视为祸害,全球已经开启“逐共”模式。

他认为香港的民建联和建制派也应该当作共产党来对待。“尤其是执行过港版国安法的那些,那些单位和个人,一定要当他是共产党。港版国安法这个东西就是共产党在后面指使,不是我们香港人自己在做。”

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12港人被送中事件,有证据披露香港的海警再全程跟踪他们,最终让这12人落入中共警察手中。袁弓夷认为,香港人要利用这12人的事件,在全球发声寻求帮助。

退党大潮很厉害 打击中共士气

袁弓夷表示,虽然自己已经七十多岁了,但他一定会坚持为灭共奔波,直到共产党完蛋为止。面对一些港人的消沈,他提示要看清楚全球灭共的形势大好。

一方面,中共作恶激怒美国,加速了灭共的进程。“完全是加速师(中共)自己造成的。我只是想着美国怎么打它,哪知道中共激怒美国,越激越深,越激越深。现在差不多可以说,如果讲效果的话,美国起的效果差不多是占了一半, 还有一半是其它国家和中共自己造成的。”

另一方面,退党大潮严重打击中共的士气。他介绍说,去纽​​约法拉盛示威的时候,看到退党中心就在对面,专门去了解了一下退党的事情。“很好啊!那里很方便。那里退党很厉害、很厉害!很厉害,不得了!”

他表示,即使法轮功没有把共产党当做仇人,共产党却把法轮功视为仇敌,而且杀害了很多学员,这个事实无法否认。而由法轮功学员推动的退党大潮在打击共产党的军心。

“共产党当你们是仇人。它真是伤害了你们很多,杀害了你们很多的人,这个是事实。但是我是从战争那方面看的。现在老实说我们这边是军心大振,它那边就是军心大衰。所以退党实在是很伤军心。打仗的时候那些士兵要当逃兵,差不多等于是自己宣布要当逃兵了,太不得了了!还有,他退党,他周围的亲戚是知道的,对大家讲。所以对他的士气打击是很大的。共产党是靠士气的,它不是靠大家民选,它是不讲道理的。它就是靠我强你们支持我吧,是靠这个东西的。”

加上美国议员提案要将共产党判为犯罪集团,党员可能将来就会被视为犯罪分子。导致中共表面上嘴巴很硬,实际上军心很弱。

中共体制改革无望 香港建制派失望分裂

袁弓夷透露,今日得知自己昔日同窗好友、颜料大王周宗良的孙子周裕农跳楼自杀。这么一个背景雄厚、生活优渥的人选择自杀,很可能是港版国安法造成的打击,对中共的体制不满意。

他介绍说,周裕农是初中同学,比自己小一岁,12岁开始就在寄宿学校一起长大,是比较亲密的好友。不同的是,周裕农属于蓝丝,自己属于黄丝。

周裕农在七十年代是最年轻的中华厂商会董事,家世和背景显赫。他最近写了一本书,教导如何将国家搞好,通过特殊关系推荐给了中共党魁习近平,但是习近平没有领情,令他受到打击,备感失望。虽然周裕农不主张民主,但是他所提出的救世方法,最终也是要灭了共产党。

“他自己觉得这个体制出了问题,就是中共的体制出了大问题。天天都看到的了,你看到了港版国安法就知道不妥了,谁都知道是不妥的,所以我觉得这是一种打击,他家人当然是不会说的。但是我觉得这个港版国安法绝对是,对很多香港人都是一种打击。”

“这个港版国安法这么明显了,这么明显侵犯了一国两制,又侵犯了《中英联合声明》,就是很明显是失信,失信于港人。而且以前香港人对中共多好,改革开放多大的功劳,现在你这样对香港人,这样打年轻人。所以我告诉你,这个事情很多人的信心是在摇动的。”

袁弓夷说,自己和周裕农很亲近,虽然不敢代替他说话,但是认为他的死与港版国安法有关。“因为国安法之前我已经跟他讲了,去年我都一直跟他讨论,他已经是很不满意了,对这个整个体制,对中共的体制不满意,港版国安法我觉得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

港版国安法令到很多外国人离开,也导致香港建制派在严重分裂。例如,建制派议员周浩鼎公开不听港督林郑月娥的指挥。

袁弓夷认为这些人是为了取悦中共,每个人都在做戏,因为表现越左的人越受到中共的重用。“作为共产党员,越出位越好,就是等于文化大革命,越出位就是等于我是,我越红,我越够红,红到发紫,所以他们每个人一有机会就拚命出位。所以他们觉得,这些事没问题的。”

但是他警告说,像周裕农这样高调放弃美国护照的,美国非常介意,他的家人将来去美国都会有问题。

完整采访请点击观看《珍言真语》视频节目。

(转自香港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