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不愿和平交权?彭斯直言:我们会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8日讯】美东时间10月7日晚9点,美国2020年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在犹他州盐湖城的犹他大学举行。副总统彭斯对决民主党参议员贺锦丽。对于川普不愿和平交权的提问,彭斯直言:我们一定会赢。

在辩论会上,主持人佩吉(Susan Page)提问彭斯川普多次提到不会和平交接政权,彭斯对此有何看法。

彭斯则直言,川普和他会赢得选战。

彭斯说,他和川普每天都在关注美国民众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打击不公平贸易、释放美国能力、减低税负。在过去4年,川普政府取得非常好的政绩,他相信川普会顺利连任。

日前,川普在和拜登的总统辩论会上曾表示,如果选举不是公平的进行,他不会接受选举结果。

川普曾多次建议取消邮寄投票,认为这会给选举带来不公平因素。而且近期已经发生多起邮寄投票出现错误、以及川普的选票被丢弃的现象。但民主党则极力主张邮寄投票。

在副总统辩论会上,彭斯不仅笃定,他和川普都一定会胜选,并将话锋转向贺锦丽,指她和拜登想在上台后,翻转川普4年来创造的辉煌成绩。

他说,拜登在任副总统时,FBI监听川普,民主党想要弹劾川普,现在又想提倡邮寄投票,制造大规模选票伪造的机会,但他相信,最终川普仍会赢得选战。

本次美国总统大选,再现“十月惊奇”。川普2日凌晨宣布,他和第一夫人感染中共病毒,震惊全球。不过,出乎外界意料,川普仅治疗了4天就迅速恢复,于5日下午从医院返回白宫。

川普返回白宫后,他在一则推文中强调,中共病毒中断了美国的经济增长,但无论如何,美国和川普选战都会赢。

早前,川普阵营发布的川普第二任期施政重点,提出多项具体目标。川普承诺,将在10个月内创造1千万个新就业机会,创建100万个新小型企业,并通过税收优惠政策扩大就业机会。

在抗击疫情方面,川普承诺在2021年使美国恢复正常,并于今年年底开发出疫苗。

川普还承诺,将为每个孩子提供选择学校的机会;结束官僚主义政府,还政于民;捍卫警察,结束非法移民,保护美国工人等。

而拜登阵营并没有拿出具体的施政纲领,这导致不少以往支持民主党的选民转而支持川普。川普在过去4年的执政期间,已兑现多项竞选承诺,赢得民心。

白宫医生康利6日下午宣布,川普总统目前已没有任何感染中共病毒的症状。川普在推文中鼓励民众,不要害怕中共病毒,他将带领民众战胜病毒。

川普染疫后,他的支持度反而出现上升趋势。川普7日在推特发布一段最新视频,他说:“我认为我染上它(中共病毒)是神的祝福。这是因祸得福。”

他还说:“发生了这种事情,不是你们的错。这是中国(共)的错。”“中国(共)将要付出巨大代价。”

根据美国智库“民主研究所”一份最新的民调显示,川普的全国支持度为46%,略高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45%。而川普在佛罗里达州和几个关键摇摆州的支持度达47%,拜登为43%,川普的领先幅度依然维持在4个百分点。

这份民调还预测,川普将拿下320张选举人票,拜登仅有218张。“民主研究所”曾经成功预测英国脱离欧盟(EU)和川普在2016年总统大选获胜。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