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第一现场】杨建利入籍被拒 华警政庇涉造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8日讯】纽约东区联邦地区法院法官宣判,纽约市警111分局华裔社区联络官昂旺,涉嫌充当中共代理人一案的新进展,昂旺将不被保释,继续关押。检察官此前提交文件,认为昂旺弃保潜逃的风险大。

目前,美国加强禁止中共党员移民的执法。近日,美国人权组织公民力量创始人 杨建利,由于隐瞒曾是中共党员身份,申请入籍被拒之事引起热议。

国殇日当天,不同团体在中共驻英国大使馆外举行抗议活动。出席活动的香港商人袁弓夷先生向本台记者表示,中共就是一个犯罪组织,他准备把他们告上法庭。为您连线欧洲演播室来了解更多详细内容,梁东你好。

随着柏林墙的倒塌,1990年10月3日,两德正式统一,彻底终结了东欧社会主义。今年是德国国庆30周年,前东德社会主义国家民众,以亲身经历警示人们,抛弃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幻想,因为它只能给人类带来灾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