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最后一天 路易威登刮起口号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9日讯】10月10日,巴黎时装周的最后一天,法国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V在其展示的最新系列中,刮起了“口号风”,似乎也在与美国大选遥相呼应。

没看错!最先亮相的这件LV休闲毛衣上,印着大大的“投票”字样,赶在美国大选之前推出,显得十分应景。

而这并不是今年唯一的“口号风”作品,在随后亮相的上衣和裙装上,路易威登又打出一串“开车”、“滑板”、“活力”等召唤青春的口号。

时装设计专业学生 Megan Al Abdala:“在上衣上写出‘投票’等词语,一个品牌做到了这一点,发出声音,参与到这些运动之中,并在时装秀里表现出来,就很有看头。”

不过路易威登并没有说明这些“口号”的用意和背景。

此外、肥大外套与宽松裤腿,也是这个系列的设计特点。

世界柔道冠军 Clarisse Agbegnenou:“我喜欢这种新风格,我们现在穿的都太紧了,这里都好在有一些宽松,感觉很好,大家都能穿。我很喜欢这个新系列,色彩丰富,闪亮发光。”

在严重的疫情之下,这场时装秀成为今年巴黎时装周仅有的几场实体T台走秀之一,地点则选在了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旗下的巴黎标志性建筑莎玛丽丹百货公司(La Samaritaine)。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