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医师:川普疗程结束 10日可恢复公开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9日讯】白宫医师8日傍晚发布备忘录,说明美国总统川普结束疗程,10日起可安全参与公共活动。川普当天受访表示,“我好多啦,我今晚就想参与竞选活动……。”

美国白宫医师康利(Sean Conley)8日发备忘录表示,川普总统已经按照医师团队要求,完成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的治疗。

康利表示,自1日诊断确诊以来,10日将是第10天,团队依据一连串诊断,高度预期川普届时可安全参与公共活动。

川普8日下午的生命体征为:心跳每分钟69次,血压为127/81,每分钟呼吸频率约15到17次,血氧饱和度为96%~98%。

川普当天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台专访时说:“我好多啦,我今晚就想参与竞选活动……我不认为我有丝毫传染性。”他表示若有传染性,就不会参加竞选活动。

川普2日对中共病毒的检测呈阳性,傍晚住进了沃尔特·里德军事医疗中心,所有竞选活动暂停。

3日晚,川普在推特发视频说,他感谢全球的支持者和所有医护人员和专业人员。他表示,自己入院之前不太好,现好多了。

5日傍晚,川普离开医院,并呼吁大家不要害怕瘟疫,他强调自己现在“感觉比20年前状况还要好!”

白宫医师康利7日发备忘录说,川普已超过4天没发烧,无症状超过24小时。

康利表示,川普自回到白宫后,身体检查都很稳定,看不出有病情恶化的迹象,整体来说,川普对于中共病毒疗程的反应非常好,没有不良效果。

当天傍晚,川普在推特上发视频,再次谈到自己感染中共病毒的经历,他说:“我感觉像是完好无恙。我认为我染上它是神的祝福。这是因祸得福。”

川普同时也表示,会向美国所有的中共病毒患者免费提供这种抗体药物,“我希望每个人都得到跟你们的总统一样的治疗。”

(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