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连任继续加关税 撤驻外美军对付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9日讯】美国总统川普中共肺炎检验阳性以来,已经10天。白宫医师康利表示,川普身体状况稳定,预计本周六就能出席公开活动。川普发布影片表示,中共将为疫情付出巨大代价。他接受媒体专访提到,如果自己连任,要再对中共加征关税

美国总统 川普(2020.10.8):“在应对这场从中国传来的可怕疾病上,我们正在取得巨大进展。中共将为它们对世界和对我们的行为付出巨大的代价。”

8号,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在推特发布影片,再次重申要让中共对疫情负起责任。同一天,川普接受“福斯商业新闻”(Fox Business)专访。这是川普中共肺炎检验阳性以来,第一次接受专访。他表示,如果自己连任,还要对中共加税。

美国总统 川普(2020.10.8):“我将对中共加税,因为它们想要拿掉关税。”“两个星期前,它们下订了史上最大笔的玉米订单,还有史上最大笔的黄豆订单。因为它们想取悦我,因为它们知道我脾气不好。我对它们感到厌倦,我们发生的每一件事,我们发生的那个Covid-19、中共病毒,都是因为它们。你看看我们过去发生的其它疫情,也是因为它们,这不是第一次了。”

川普并表示,美国准备在今年底,从阿富汗全面撤军。目前在阿富汗只有4000名驻外美军

美国总统 川普(2020.10.8):“我想让我们的军队回家。因为你知道吗,我们在世界各地,在一些不同的、听都没听过的国家进行战斗。这对我们来说是伤害,因为在消耗你的军队。而且我们必须时时刻刻为中共和俄罗斯做好准备。这些是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应对的地区。或许还有北韩。

白宫发言人麦肯内尼(Kayleigh McEnany)8号在推特上公布白宫医师康利(Sean Conley)的诊疗备忘录。备忘录中康利表示,川普已经完成治疗疗程,返回白宫之后身体状况稳定。康利并表示,川普病毒检验阳性以来已经过了10天,预计川普这个周六就能安全地出席公开活动。

另外,美国众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宣布将设立委员会,检视总统的身心状况,允许国会在美国宪法第二十五修正案的规范下撤除总统职权。对此,川普大骂佩洛西“疯了”(Crazy),说佩洛西才是应该要被观察的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