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民心声】选民:坚守美国利益 支持独立敢言媒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0日讯】美国总统大选,已经进入白热化,选民对此次大选有哪些想法呢?下面来听佛州和乔治亚州选民的心声。

乔治亚州选民 珍妮弗:“我支持三权分立,我也是这样教育孩子的,这是一个独特的国家。我是移民,这是个很好的国家,但是民主党在摧毁她,让我们失去她。”

乔治亚州选民珍妮弗是韩国移民,她希望川普让美国继续强大,摆脱对中国的经济依赖。

乔治亚州选民珍妮弗:“他(川普)的政策与我们的个人利益更加有利,如对企业,还有对中国(中共)的坚定立场,从战争中摆脱出来是首要任务。”

乔治亚州选民珍妮弗:“我认为我们应该将制造业迁回美国。我之前住在纽泽西,以前是制药中心,但现在已经没有人生产药了,这是个问题。”

乔治亚州选民珍妮弗:“我们需要让各个基础产业独立起来。”

乔治亚州选民珍妮弗:“我从他(川普)完成的事项上发现,值得称赞,令我难以置信,(川普)把他们带到谈判桌前,签订协议。”

刚退休的佛州迈阿密选民 艾米欧·拉卡尔,从事电器培训,他表示以前选民主党人,现在决定选川普。

佛州迈阿密选民艾米欧拉卡尔:“也许他的(川普)个性有些粗犷,但我看重结果。不幸的是,(拜登)47年里一直承诺做什么事,但没有一件做到。而现在他(拜登)没有太多政策,在我看来,他(拜登)现有的政策是个灾难,大部分是批评川普的作法,而且他(拜登)鸠占鹊巢贪天之功,他说如果我当选我会做这个做那个,我一看,这都是川普做的,在过去47年里他(拜登)为什么不做呢?我现在无需选择,支持川普。”

佛州选民珍妮弗还表示,美国的言论自由正在消失,她赞扬新唐人媒体独立敢言,做真实报导。

乔治亚州选民珍妮弗:“当我看到穆勒的调查毫无结果,我意识到,在过去两年里他们误导了大家,现在我无法信任他们报导的,我之前只看CNN、NBC,现在我需要看多方报导。”

乔治亚州选民珍妮弗:“我觉得你们(NTD)做的很棒,很高兴看到不同的视角。”

新唐人电视各地记者站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