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骗华人 两男子谎称买车 洛杉矶车主备胎被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0日讯】洛杉矶华人车主在给买家试车时,不慎让其将备胎偷走。根据了解,骗子买家是两位年轻的中国男性,偷盗车主备胎似乎是早有预谋。来看详细报导。

洛杉矶居民 杨先生:“我这辆车在家里车库旁边放着,要出售。有两个小伙子要买车,过来试车。试了一圈车大约十几分钟,就把我的车开回来了。我当时没有跟着他们。后来到下午的时候换车,结果发现车后面的轮胎被盗了。”

居住在阿罕布拉的杨先生表示,近日,两个年轻的华人男性在网上看到他的卖车信息,于是主动联系他试车。这两个年轻人特意将车停的很远,走路过去找杨先生试车。

洛杉矶居民 杨先生:“当时我没注意,他们都检查我的车这里、那里,还专门看了我的后备箱,轮胎,这是工具什么的,都全部看了一遍,我还挺怀疑的。最后我想算了吧不跟着了,因为疫情嘛,他们两个人,我在进去就三个人,怕传染疫情。”

杨先生表示他下午整理车时,发现后备箱的高度下去一大截,同时螺丝也丢了,这才发现自己汽车上价值几百美元备用轮胎被偷走了。

洛杉矶居民 杨先生:“他试车的时候应该是(把车)开到他的车跟前,把轮胎卸掉之后,把我的车再开回来,又走了。我希望再有人卖车,最好是跟着他们看车、试车的人。好多不法分子都有机可乘,需要什么汽车零件都是有计划目的的,不是真正的买车的。”

杨先生还建议车主们,如果看车,最好到警局、消防局附近,若有意外发生,可以即时报案。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