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专栏】仔细听 拜登说的很多话令人担忧

英文大纪元专栏作家Thomas Del Beccaro撰文/孟晓闻编译

第一场辩论已经结束,这当然是一场场面混乱的辩论,但如果你仔细聆听,你就会听到关于11月选举的所有信息,以及乔·拜登的真实情况。

请记住,辩论不是与实际完全脱离的。这场选举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选举,因为我们的国家已是如此分裂。自1988年以来,没有一位总统以超过53%的选票获胜,而且很少有人跨越党派界限把票投给另一党的候选人。

总之,这次选举很可能会相当激烈。像2016年一样,每一张选票都重要。所以,候选人说了什么,或没说什么也很重要。

拜登来说,好的一面是,有人曾质疑他在辩论中能否坚持一整晚,尽管拜登看起来并没有精力充沛,但他并没有出现那可怕的情形。

在不好的一面,拜登说了很多每个选民都应该听到和记住的话。

1. 重塑治安?拜登说,他想让社会学家和警察一起去阻止警察使用武力。

2. 另一方面,拜登坚守他的承诺,在未来10年加税4万亿美元——这将使经济受创。

3. 拜登却说,他的加税政策会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

4. 拜登坚持其停止使用化石燃料的承诺——这将使经济沉沦。

5. 拜登的儿子没有做错?要么拜登对他儿子的活动完全不知情(讽刺),要么他在对美国人民撒谎。他的儿子从一个与普京有关系的俄罗斯寡头那里拿了350万美元,在中国和乌克兰也有交易。

6. 谁有总统风范?拜登指责川普没总统样子,但随后拜登让总统“闭嘴”,他骂总统是“骗子”、“小丑”,当然也骂他是“种族主义者”。

7. 拜登说他是民主党。我怀疑AOC(Alexandria Ocasio-Cortez)、伯尼·桑德斯或伊丽莎白·沃伦是否同意这一点,更不用说安提法(Antifa)了。

8. 说到安提法(Antifa),拜登说安提法只是一个理念。

9. 拜登说,他反对削减警费,但他确实想调整资金流向。

10. 拜登说,他没有称非洲裔美国人为掠夺者——但他以前说过。

11. 拜登说,他没有签署AOC和伯尼·桑德斯设想的绿色新政,但他签了。

拜登还拒绝说一些话,大家也应该知道这些:

1. 拜登拒绝回答如果他成为总统,是否会增加最高法院席位。拜登实际在说:“不,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

2. 拜登拒绝回答,如果他当选,他是否支持结束参议院阻挠议事(filibuster)。

3. 当川普总统指出,是拜登提出了调查迈克尔·弗林的想法时,拜登没有任何回应。

4. 当被川普问及说出一个支持他的执法团体时,拜登沉默了。没有一个支持他的。

你明白了吗?

拜登不支持切实可行的执法,所以你可以预期我们的城市会继续陷落。他的政策将使经济沉沦,而且你还得支付更高的税。拜登基本上在说,你必须选我,在我告诉你我会做什么之前。

每个选民都应该知道这一点,并用这些信息在11月3日投票。

原文If You Listened Closely, Biden Said a Worrisome Lot刊登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作者简介:

托马斯‧德尔‧贝卡罗(Thomas Del Beccaro)是一位著名的作家、演说家、福克斯新闻(Fox News)、福克斯商业(Fox Business)和《大纪元时报》的专栏作家,也是前加州共和党主席。他的著作有《分裂时代》(The Divided Era)和《新保守主义典范》(The New Conservative Paradigm)。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一定反映《大纪元时报》的观点。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