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大选第二场辩论 宣告取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0日讯】美国总统大选第二场辩论会正式宣告取消。美国总统辩论委员会(Commission on Presidential Debates)9日宣布,原定15日登场的第二场总统大选辩论被确认取消,最后一场总统大选辩论会预计将于22日在田纳西州举行。

据CNN报导,辩论委员会、川普拜登阵营在经过48小时的激烈沟通后,于美东时间10月9日宣布取消第二场总统大选辩论会。

辩论委员会曾以健康为由,提议第二场辩论采用视讯方式进行,遭到川普拒绝。川普在接受“福克斯财经网”(Fox Business)采访时表示,“我不会参加虚拟辩论”。

川普说,“我不会浪费时间去参加在线辩论。这失去了辩论的意义,坐在电脑边进行辩论,这很可笑。他们可以在任何想要的时候卡断你。”

川普还批评辩论委员会是在努力保护拜登

川普团队曾要求将第二场和第三场辩论会延至22日和29日,但被拜登团队拒绝,认为辩论安排要由总统辩论委员会决定。如今第二场辩论会取消,今年总统大选预计只有两场总统大选辩论会。

川普感染中共病毒后已快速恢复,但外界仍非常关注川普的健康状况。白宫医生肖恩.康利8日对外界宣布,川普总统已经完成了他的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治疗的疗程,他的身体状况自5日返回白宫后一直稳定,可以从本周六开始“安全地回到公众场合”。

8日晚间,川普参加福克斯电视台节目时说,他感觉很好,甚至想马上举行竞选集会。他期待着在今后几天重返竞选活动,包括星期六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一场竞选集会和星期日在宾夕法尼亚州举行的另一场造势大会。

在此前一天,川普在推特发布了一个视频,他说,自己已经痊愈。他认为感染中共病毒是“因祸得福”,中共要为中共病毒流行付出代价。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