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洛登:美暴乱组织者非草根 与中共有关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1日讯】长期研究共产主义和激进组织对社会隐蔽影响的作家、电影制片人特雷弗·洛登(Trevor Loudon),日前在接受英文大纪元时报采访时表示,过去几个月发生在美国的暴动,与中共有密切联系。

作家、电影制片人特雷弗·洛登(Trevor Loudon)3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研究共产主义及其组织对社会的渗透和影响,他在日前接受英文大纪元CrossRoads节目采访时表示,美国各地暴乱的主要组织者:位于明州的“自由之路社会主义组织”(FRSO)和湾区的“解放之路”(Liberation Road)与“黑人的命也是命”有“血缘关系”,这两个组织并非草根民间团体,而是亲共组织,都与“华人进步会”(Chinese Progressive Association)关系密切,而“华人进步会”与中共驻美领事馆关系非同寻常,被认为是中共的外围组织。

作家、电影制片人 特雷弗·洛登:“‘波士顿华人前进会’和‘旧金山华人进步会’两个组织都受‘解放之路’的控制。他们都是由(信奉)毛主义理念的共产主义者所控制,作为同一个组织的一部分已经有50年。‘波士顿华人前进会’与中共驻纽约总领事馆有密切关联、而且有官方合作。‘旧金山华人进步会’也一样。”

7月,美国关闭了中共驻休斯顿领事馆,国务卿蓬佩奥称其为中共在美的“间谍窝”。

新唐人记者李兰丶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