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启动会展中心为大型选举总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1日讯】哈里斯郡行政书记官办公室,将今年大选的选举总部,选址在了NRG Arena, 而且这里,还是选民的投票站。

今年所有的投票站现场都设置了安全防疫措施。工作人员都配备有个人防护品,对前来投票的选民进行勿接触式的身份验证,并提供一个手指套,用于在投票机点触投票。现场有洗手消毒液,每台投票机之间相隔6英尺距离,地上也有行经方向和保持距离的指示。

NRG Arena 的投票站同时具有四类投票方式,除了传统方式的现场投票,这里有所有选民都可以使用的免下车投票,10月29日24小时投票,而且也是哈里斯郡唯一的邮寄选票交送处。专门给使用邮寄选票的选民,到现场来亲自交送投票。

NRG Arena 的D厅是今年大选哈里斯郡的选举总部。选举总部有处理选票申请,核对选票,接待选民咨询的热线中心。在选举日当晚,投票结束后,所有的选票将送至这里计票。

NRG Arena投票站:
1)在10月13至30日的提前投票期间,投票站在NRG Arena的Hall D (D 厅)
2)免下车投票Drive-thru在NRG Park的蓝色16号停车场 NRG Park’s Blue Lot 16
3)选举日11月3日的现场投票在NRG Arena Proper. 免下车投票地点不变。

所有前来NRG Arena投票的人,进口在Kirby路上的8号门Gate 8。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