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年前人造金属物现世 UFO残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5日讯】自从人类发明了天文望远镜才知道宇宙浩瀚无边,而地球只不过是宇宙中的一粒尘埃。当人类认识到地球的渺小及宇宙的广阔后,就在好奇人类在宇宙中是否孤独。面对浩瀚宇宙存在着无数的星系和恒星,并且随着系外行星的发现数量逐年增多,这致使人们相信宇宙中肯定存在其他生命,甚至是智慧生命。或许在宇宙中像人类一样的智慧生命多得超出我们的想象。

外国施工人员在施工工地发现了一种铝合金残片,被一些UFO猎人认定是外星生物来过地球上的直接证据,更有的人认定它是UFO残片,难道说外星生物的飞船失事了?可是有的人认为这种不可思议物件的诞生时间并没有那样悠久,可能是古代农民的工具,经历时间久了就变成这样了。那么真相究竟是什么呢?是农民的工具还是外星人飞碟失事的UFO残片?

在罗马尼亚地区一群施工工人清理河道时,在河岸地底下10米深的岩石层下,施工人员找到几片怪异的金属物件。现阶段这个不可思议的铝合金摆放于罗马尼亚的纳波卡自然博物馆,其物件注解中写道来历不明,有关专家也不能对此物件的来历定性。

当地的UFO研究协会认为,假如认定那个时候地球上并没有铝合金熔炼工艺,那样检测实验室的查验结论就表明它确实是一片UFO残片。本地史学家米哈维尝试将这个金属材料表述为二战军机的残片,但是遭到了一致的否定,被认定并没有考虑到金属材料物件的年代和第二次世界大战时间根本不一致,各种专家争相发表自己的意见。

铝合金残片(zishuozihuadezongcai/视频截图)

本地一些权威专家也开展了全方面的检验,结果鉴别年代差距非常大,最短为400年,最久为80000年。即便该金属材料物件仅有400年的时间,也比当代人们熟练掌握熔炼铝工艺的准确时间早的多。专家表示,以目前现有技术还不能制造出这种材料,它是为一个复杂机器的一部分而设计的。而那个复杂机器看起来并不像来自地球,极有可能是UFO。

铝合金残片90%是铝(zishuozihuadezongcai/视频截图)

其物件被确定为人造金属物,特别轻,规格为20釐米长、12.5釐米宽、7釐米厚,其上边还有一个凸陷沟槽。成分测定后这个物件含12种金属材料,在其中90%是铝,历经年代为25万年。看来人类在宇宙中真的是太过于渺小了,有太多有待解决的谜题需要我们去探寻,或许随着人类科技的不断进步,未来这些谜题将会被解开!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