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称川普已“不具传染力”彭斯:年底出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1日讯】周六,白宫医生康利发表声明,强调川普总统已不具传播中共病毒的危险性。当天,副总统彭斯在佛州举行的集会上再次表示,美国有望在今年年底推出有效疫苗。

白宫医师康利周六发布的诊疗备忘录中提到,川普现在符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出院标准,可以“安全”解除隔离,幷表示他已不具任何传播病毒的危险性。

当天川普总统现身白宫南草坪阳台、为“和平声援法律与秩序”主题活动发表演讲。数百人出席这场活动。川普计划在周一参加佛罗里达举行的集会,随后几天再去宾夕法尼亚州和爱荷华州。

副总统彭斯周六则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竞选活动时,代表第一家庭感谢过去一周来,民众对川普总统和夫人的祈祷和关心,幷表示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梅拉尼亚的状况非常好。

彭斯还在发言时表示,美国年底前会有疫苗。

美国副总统彭斯:“我在这里报告,我们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拥有首个安全有效的冠状病毒(疫苗)。我们将有数千万剂药物可用于治疗我们最脆弱的人。你知道,总统今天在白宫南草坪上说,‘通过美国科学和医学的力量,我们将一劳永逸地根除中国(中共)病毒。’”

新唐人记者严枫、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