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11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2日讯】大陆一名政法系统的公务员化名“简单就好”,声明退出中共组织。节目时间关系,来看他的声明节选。

他说:我是一名大陆政法系统的公务员,每周定期要接受“党文化”洗脑,政治学习等等。但是大家都知道这些都是骗人的,其实并没有多少人是真正相信共产主义的,其本质与土匪流氓无异。就连法律也是权力人士的保护伞,落马的也只是权力斗争的牺牲品。尤其是在这场疫情期间,身边的朋友有无私奉献的一线医护人员,有支援抗疫的志愿者们,但是他们中就有人因为在微信群里转发了一条真实的信息就被封号,被单位教育。当今的社会已经病入膏肓了,说真话的会被打压,说假话的反而升官发财。

我一直不想说什么,其实我是一个简单的人,不喜欢这样的环境,但是为了生活也挺无奈。今天我的一个好朋友劝我在网上匿名退党,我同意了,我希望能从思想上迈出这一步,心里明明知道它不好,就应该勇敢的面对它,在心里否定它,做一个善良正直的好人。

我相信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定是在共产党倒台之后,没有共产党的日子一定会更加美好,我们都期待着这一天早日到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