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报导】大纪元揭中共南海伤亡演习 促美日同盟反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2日讯】双十国庆前夕,中共又派出“运8”反潜机扰台。蔡英文总统向北京喊话之后,中共又宣布明天开始在福建海域进行实弹射击。大纪元时报独家取得中共内部文件,指出,共军这个月将在南海进行伤亡演习。面对中共不断上升的军事威胁,美日军方在南海举行两栖登陆联合军演,而日本的“准航母”加贺号也现身南海,威慑中共的海上活动。

双十国庆蔡英文总统向北京喊话之后,中共又宣布周二开始为期五天,在福建海域进行实弹射击,距离金门只有大约70公里。加上近25天以来共机17度扰台,挑衅意味浓厚。

大纪元独家取得中共内部文件指出,解放军这个月将在南海进行伤亡演习,以应对“南海维权和突发事件”暗指可能的军事冲突,也就是说,中共计划举行的“三沙2号”医学救援实装演练,是在为战争做准备。

而美军早在10月7日,就进行了大规模伤亡演习,演练舰上出现大规模伤亡情况。美军更在南海投入更多的军机、舰队在南海区域进行军演,如果中共进行挑战,美军舰队可以随时立刻出击。

美日于冲绳等岛屿展开“利剑”两栖登陆联合军事演习,日本海上自卫队更派出“准航母”加贺号直升机航母与海上舰队部署在南海和印度洋,以对抗中共军事武力。

NHK新闻主播:“一艘日本潜艇和两艘驱逐舰正在越南南部港口停靠,明显秀出对抗中国(中共)海事活动的武力。日本海上自卫队在9月向南中国海和印度洋部署了一个海上舰队,包括日本最大的驱逐舰加贺号在内。”

美、日、澳、印四方会谈会议后,围堵中共的态势逐渐形成。日本防卫大臣岸信夫不仅会见驻日美军司令,关注中共海上活动,也和美国国防部部长艾斯培通话,确认双方将以牢固的美日同盟为基础,为地区和平与繁荣发挥更大作用。

新唐人亚太电视 江子扬 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