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证如山》新书发表 揭中共活摘罪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2日讯】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把多年来对中共中央高层,及大陆器官移植医生和医院的调查结果,整理出版《铁证如山》第一部和第二部书籍及摘要影片,11日在丰原乐天宫新书发表及赠书与播放影片,希望台湾民众了解中共活摘法轮学员器官的罪行,仍在持续。

[这个移植手术啊,那可以做的,那要等多久啊?来了一个礼拜左右就可以做了,有没有这种炼法轮功这种气功的?提供的这种? 我们这儿的都是这种。(调查员与大陆医院医师电话对话)]

追查国际调查员,多年来对9519名大陆器官移植医生,和891家器官移植医院,展开调查,搜集到的证据让人怵目惊心。

华旺环球有限公司策略长 李世华:“我觉得‘铁证如山’,这几个字大家都会可以很了解就是说,一定有搜集到一些很明确的证据,然后要去阐述某一个事实的存在。”

追查国际台湾代表前军事检察长 李正雄:“第一部2006年到2015年,第二部2015年到2020年所做的,系统性的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里面有详细的证据资料、还有调查的录音,还有它跟活摘器官之间合理的逻辑关系。”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理事 朝建勋医师:“能够这样么快获得器官表示说,这个可能背后都有一些不为人知跟非法的一些事情存在,这本书里面都讲的非常清楚。”

为了让台湾民众了解,在中共肺炎肆虐之际,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仍在继续,追查国际台湾分会,举办《铁证如山》新书发表跟影片播放活动。

华旺环球有限公司策略长 李世华:“这件事情不是只有跟法轮功相关,而是跟所有在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就是你有关系的,为什么跟你有关系呢,如果你周遭人过得不好,是不是你也会过得不好,如果这世界能够变得更好,你愿不愿意出一点心力。”

国立中兴大学环境工程学系教授 林明德:“当我们知道一个邪恶的事情之后,如果我们还保持冷漠或是沉默,就变成是这个邪恶罪行的帮凶,台湾的人民要有个道德勇气要跟中共说不,也把这个罪行揭露出来。”

总部在纽约的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也透过视讯连线致词,感谢丰原乐天宫主委叶敏雄和当地里长大力支持《铁证如山》影片播放,让台湾民众更加了解真相。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