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在佛州大选集会上演讲(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3日讯】周一(10月12日)下午17:30,川普(特朗普)总统在佛罗里达举行集会发表演讲。新唐人、大纪元联合对此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

周一傍晚,川普总统将在重要的选战州佛罗里达举行集会,这是他自10月2日中共病毒(冠状病毒)检测阳性康复后,第一次举行集会。

川普昨天(11日)表示,他已重新接受检测“结果完全为阴性”,并指从12日开始,将重回大选造势活动,率先前往摇摆州佛罗里达。

据川普行程,他将会首先前往3个摇摆州,佛州、宾州和爱阿华州,进行选前最后冲刺。

佛罗里达州拥有29张选举人票,是全美国最大票仓的摇摆州,据美国选举新闻网站“Real Clear Politics”民调,虽然拜登领先3.7%,但川普与拜登的均势在民调误差范围内。据悉,佛州当地的拉丁裔选民反共且相对保守,曾是2016川普当选的关键推手。

川普将从佛罗里达逆转,正预备拿下整个南方,包括民调落后1.4%的北卡罗莱纳州(15票),以及民调些微领先必须稳住的南卡罗来纳州(9票)与乔治亚州(16票),这几个州都是川普必攻选项。

而在第二大摇摆州俄亥俄州,双方差距只有0.6%。今天(12日)中午彭斯副总统在俄亥俄州造势,彭斯历数川普3年半的政绩,选民情绪高涨,不断高呼“再干4年”及“USA”。

选前民调能否逆转俄亥俄,也预示了川普对于美国蓝领、劳工选民的号召吸引力,以及其它各州的选战前景。俄亥俄州一向被视为美国大选的风向标,赢得俄州即预示大概率会拿下全美。

周二(13日),预计川普将到宾州的约翰斯顿(Johnstown)机场发表讲话;周三(14日)将在爱荷华州得梅因(Des Moines )国际机场发表讲话。周四(15日)举行市民大会(Town Hall Meeting,也称市政厅会议)。

今天(12日),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开启了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巴雷特为期四天的确认听证会。参议院共和党多数派领袖麦康奈尔(Mitchell McConnell)此前承诺,只要巴雷特如期通过司法委员会的任命投票,最快将在10月23日,也就是选前10天,进入参议院投票并完成任命,巴雷特正式就职。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