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鲁克林区长:放宽宗教限制 传递疫情资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3日讯】随着纽约州库默宣布,将布鲁克林和皇后区部分地区重新进入关闭状态,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和宗教代表在周一要求,放宽布鲁克林的宗教场所限制,有利于传递疫情的资讯。

根据纽约州库默制定的新规,红色区域的宗教场所只能容纳最多10人。

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提出,应该放宽对这些宗教场所的限制,并邀请纽约市警察局介入,向没有遵守防疫规定的社区派发防护物资,以及宣导民众防疫资讯,并向没有遵守防疫规定的场所开罚单。

纽约布鲁克林区长Eric Adams:“尤其是那些面临经济危机的社区,而英语是他们的第二语言,47%的布鲁克林居民在家讲英语以外的语言。当你关上宗教场所的大门,你也关掉了民众接受主要信息和沟通的来源。”

牧师塞尔加多(Erick Salgado)介绍,位于布鲁克林红色——疫情聚集区(Cluster zone)菠萝园(Borough Park)这所教堂,人人遵守规定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不应该受到规范。

牧师Erick Salgado:“布鲁克林很大一部分社区停摆,当我们去接触社区民众时,他们说是应该执法,但只针对那些不遵守的人。”

此前,有犹太宗教团体提出限制宗教场所人数规定,违反美国宪法,在联邦法庭向纽约州政府提吿,但最终遭到法官否决。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