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谈UFO:我要好好研究一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3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大病痊愈后,频频露面和接受媒体采访。11日,川普意外被媒体问到:到底有没有飞碟UFO)?川普意味深长地回答说,“我耳有所闻……要好好研究一下。”

川普:知道UFO一些有意思的事情

10月11日,川普接受福克斯“Sunday Morning Futures”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的采访,被问到UFO到底存不存在?

川普说:“哦,这个问题我要核实一下。我的意思是,我耳有所闻。就在两天前,我还听到过这个说法。我会进行核实,好好地深入研究一下。”

这是川普第二次被问到有关外星人和UFO的问题,在今年6月份的父亲节上,川普的儿子小唐纳德.川普追问父亲,能否透露一下外星人是否存在,是否会开放禁区罗斯韦尔(Roswell)。

多年以来,有关罗斯韦尔发现了外星人和飞碟的传闻,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据说历届总统都有查阅关于外星人机密文件的许可权。

当时,川普笑着对儿子说:“确实很多人问过我这个问题。”“成千上万的人想去那里,看个究竟。”

川普颇有意味地说,“我知道一些有意思的事情,但是我不能告诉你。”

至于是否对罗斯韦尔的机密信息进行解密,川普表示:“我要考虑一下,要不要解密。”

五角大楼承认有不明飞行物

今年4月,五角大楼公布了有关不明飞行物的视频,美国军方多次目击此类事件,引发舆论热议。

8月,五角大楼成立了一个“不明空中现象工作队”(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 Task Force)由国防部副部长戴维.诺奎斯特(David Norquist)负责,专门针对不明飞行物展开调查。

去年9月,美国海军承认了一些不明飞行物视频的真实性,并称其为“不明空中现象”。

事实上,美国政府多年以前就在对UFO进行调查和研究。2007年,在参议员哈里.里德(Harry Reid)的要求下成立了“空中威胁识别高级项目”,该项目于2012年停止运作。不过,《纽约时报》报导,到2017年,美国国防部仍在调查UFO事件。

7月,《纽约时报》引用五角大楼UFO计划承包商和顾问、天体物理学家埃里克.戴维斯(Eric W.Davis)的话报导说,有“来源不明”的物体坠落到地球上并被回收。

戴维斯于2019年10月21日至10月23日向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和情报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就此作了简报。

美军士兵参加韩战 遭UFO攻击

另外,据美国“我们是强者”(We Are The Mighty)网站报导,1951年,美军在朝鲜半岛韩战期间,一群美军士兵遭到UFO攻击。

美国士兵沃尔(Francis P.Wall)在1987年接受访问时回忆说,事发时,他与战友们部署在铁原郡,首尔以北大约60英里(96公里)处,准备炮击邻近的一个村庄。

他们突然看到有类似杰克南瓜灯(Jack-o’-lantern)一样的东西在山区飘荡,在他们观察时,一艘外星飞船朝向该村庄飞行。

沃尔回忆说,在火炮开始射击之后,尽管这个UFO身处爆炸的中心,但似乎没有任何损伤。而且这个物体可以急速转弯,具备极佳的导航能力。

突然,这个UFO转向沃尔阵营飞过来。它发出的光从橘色变成闪烁的蓝绿光,亮到几乎无法正视。沃尔用M1步枪向UFO进行射击,只听到一声金属响声,子弹便掉落在地上。UFO则开始来回快速移动,闪烁着灯光,并发射出某种形式的光线攻击这些美国士兵。

沃尔说,飞船发出的光线就像探照灯光横扫四周,你可以看到它朝向你而来。沃尔感到全身出现灼热的刺痛感,士兵们赶紧冲到地下碉堡,并通过窗户查看情况。突然,UFO以45度角朝向天空飞去,一下子就消失了。

3天后,这些士兵撤离当地,他们后来接受治疗时发现,每个人都有痢疾和白血球数量太高的症状。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前科学家暨UFO研究人员海恩斯(Richard F.Haines)认为,这种情况听起来像辐射中毒的症状。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