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李克强再爆经济困局/ 世卫警告各国不要再封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致中国人心灵的一封信——欧阳篇

【思想领袖】中国的盖世太保仍在运作

【疫情更新30】川普完全康复 医生宣布连续测试均为阴性

李克强再爆经济困局:形势严峻!过紧日子
受美中关系及疫情大流行等诸多因素影响,中国经济陷入困局。李克强12日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再度“哭穷”,他说,当前国内外环境复杂严峻,各级政府“要坚持过紧日子”。

习近平高调南巡引猜测 疑防五中全会生变
10月14日,中共将举行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党媒称,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讲话。外界发现习此次出访不同以往,提前宣布,并高调出行。因此,有一种分析认为,习的高调南巡是宣示其权力稳固,防止五中全会生变。

习近平考察潮州 女导游靠太近 保镖出手未果(视频)
习近平12日前往广东省潮州市文物市场视察,一名女导游沿路为其解说。网传视频显示,女导游靠习太近,一旁保镖上前去拽,一下看见摄像机,手又马上缩回去了。引起网民热议。

学者评习近平南巡:一脚踩油门,一脚踩刹车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开启南巡,将于14日出席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庆祝会。学者认为,习是打着改革的旗号反改革,这次南巡是一脚踩油门,一脚踩刹车,实际上仍是坚持社会主义道路。这样搞下去中共一定会完蛋。

美国禁共产党员移民 在美华人急办退党证书
近日,美国移民局公布禁止共产党员申请移民的消息,在华人社区引发极大反响。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表示,连日来办理退党的人数增长数十倍。旧金山湾区退党义工在街上摆出退党的展板,吸引不少人观看,纷纷询问怎么办理退党手续。

山东青岛新疫情再被隐瞒 十一前或已爆发
中国十一长期过后,山东青岛再爆中共肺炎疫情。不过,有信息表明,实际上,早在十一前,青岛已经发现感染病例,但当局仍加以隐瞒,声称旅游安全,在十一长假期间,青岛接待了447万游客。

闫丽梦:疫情是中共“超限战”美顶尖专家深信
中共病毒疫情持续在全球蔓延。近日,逃亡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公布第2份报告,指疫情大流行是中共发动的“超限生物战”,美国政府的顶尖专家也深信不疑。

美国对台重大军售 最敏感武器曝光
美中关系及两岸关系持续恶化之际,美方加速对台军售。有美媒说,近日,白宫将3项重大对台军售计划送请国会批准,其中包括极其敏感的、可在中共防空系统外发射的远程空对地导弹。

胡锡进再获“封号”:非官方的官方发言人
被网民调侃“叼盘侠”的中共《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近期频频发表惊人言论。有专家说,胡锡进是中共党媒官员中的一个异类,一个特殊的存在,是非官方的官方发言人。

通俄门解密在即 川普怒轰“骗子希拉里”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11日表示,“通俄门”事件相关文件将很快被公布于众,文件披露了奥巴马政府和希拉里竞选团队的一些丑闻,让人震惊。川普怒斥希拉里是“骗子”。

川普再谈UFO:我要好好研究一下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大病痊愈后,频频露面和接受媒体采访。11日,川普意外被媒体问到:到底有没有飞碟(UFO)?川普意味深长地回答说,我耳有所闻,要“好好研究一下”。

金灿荣亲口证实儿子留学美国 其子身份学历曝光
一贯反美的所谓中共“国师”金灿荣,日前传出在内蒙锡林浩特为其作为留美博士的儿子儿媳举行婚礼,网友讥讽其再次诠释“反美只是工作”。金灿荣之后向港媒证实,儿子曾留学美国,去年刚回国。其子的身份信息亦被曝光。

中共外交部证实 澳籍作家杨恒均被控间谍罪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澳洲籍华裔作家、前中共情报官员杨恒均10月7日被北京市检察院以间谍罪提起公诉,目前案件正在一审中。

派出所长:办案就为搞钱 胃口不大只要千把万(录音)
中共财政紧张,各地政府开始公开抢劫私产。去年湖南张家界市一派出所跨省拘捕武汉远成共创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日前该法定代表人公布录音显示,派出所所长明言就是要钱,只需一两千万(人民币),马上可以摆平。

疫情冲击演艺圈 周星驰将与中国金主打官司
中共病毒疫情令影视行业几近停摆,香港“喜剧之王”周星驰今年没有电影上映。而他3年前出售私人公司股份时,与中国金主签下的对赌协议到期。因他的电影票房未及预期,双方将对薄公堂。

习近平将出席深圳庆祝会 林郑延发报告北上逢迎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定于周三(14日)出席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然而,大会时间正好与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发表《施政报告》重叠,林郑因而决定押后发表,引发泛民批评。香港《施政报告》要由中共审核,这再度重重打击了“一国两制”。

防弹少年提韩战惹怒小粉红 战狼赵立坚忽低调灭火
韩国男团防弹少年近期在美国获奖,获奖感言中提到纪念韩战,被中共“爱国”宣传洗脑的小粉红群起讨伐,但在中共试图拉拢韩国的当下,这显然不合时宜,于是很快被微博踢出热搜榜,而“战狼”赵立坚也居然相当低调地充当了“灭火器”。

大法官确认听证会首日 参院共和党:毫不违宪
周一(10月12日),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艾米·科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 )的确认听证会开始举行,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共和党领导人强调,尽管民主党人反对,但该过程没有任何违宪之处。

习近平南下已抵潮州 网友批“扰民”遭约谈
周一(10月12日),习近平开启了南下考察广东行程,当天抵达潮州。网传视频显示,习近平现身潮州老城区,全程不佩戴口罩,但与“群众”保持距离。另有网传图片显示,一名网民因在网上表示“不欢迎”,遭公安火速约谈。

习近平南下已抵潮州 网友批“扰民”遭约谈
周一(10月12日),习近平开启了南下考察广东行程,当天抵达潮州。网传视频显示,习近平现身潮州老城区,全程不佩戴口罩,但与“群众”保持距离。另有网传图片显示,一名网民因在网上表示“不欢迎”,遭公安火速约谈。

有利川普选情 上诉法院否决威州计票延期
美国联邦上诉法院上周四(8日)推翻了下级法院的一项裁决,不允许威斯康星州延长计算邮寄选票的时间,这是共和党人在选举问题上所赢得的一项最新胜利。

肖然:拜登或被取消竞选资格 希拉里犯有坐牢重罪

【热点互动】大法官听证会开启/更多重磅文件解密将带来政治震荡

【远见快评】蔡英文喊话将军 习近平敢豪赌?

【拍案惊奇】习近平南巡“捧杀”谁? 识破中共造假两要素

【新闻看点】五中全会前 习频频动作泄2大恐惧

【役情最前线】涉儿童色情 孔子学院院长离奇死

【中国禁闻】10月12日完整版

【微视频】抖音找沃尔玛?贸易战核心是科技战

【新闻Too槽】朝鲜半夜阅兵?三胖深情落泪?

【今日点击】习近平南下深圳 任志强犯罪细节被王沪宁曝光

【有冇搞错】双十讲话三密码 蔡英文踩中共痛点

【天亮时分】川普与UFO 世卫警告各国不要再封城

【江峰时刻】贺锦丽参议院阻击战 VS川普提名大法官

文昭:习近平亲往深圳下“大棋”,货币战争紧迫、美国蓄招以待

【慧月瞰今昔】美国移民新指南 断了谁的移民梦?

【涛哥侃封神】第十四回 哪吒现莲花化身(视频)

【脑洞vs黑洞】轰动美国的奇案: 老公出轨秘书小三 原配复仇惊天动地2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任志强案18年徒刑另有原因/习南下深圳不太平
相关链接:中南海将地动山摇/朝鲜深夜0点阅兵
相关链接:习近平遭党内警告 /李克强成被告
相关链接:经济困局难倒中南海 习再推“内循环”
相关链接:国民党突然反共 释放四大重要信号
相关链接:习想攻台?蔡霞:有那心 但恐引发兵变
相关链接:川普说出院遇奇迹/川普会立即复仇中共吗?
相关链接:红二代:习身旁全是马屁精/更大规模瘟疫即将来袭?
相关链接:川普染疫激怒美国政要/习要动王岐山?
相关链接:美移民局重磅通知 停止共产党员移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