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民心声】拒绝社会主义 南加选民集会支持川普连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3日讯】上周六(10日),在南加核桃市(Walnut),上百位民众聚集在当地的主干道路口,手举“拒绝社会主义”、“川普2020”等旗帜,以表达对川普总统连任的支持,引来过往车辆鸣笛肯定。来看报导。

周六当天,上百位民众,不分男女老少、族裔和肤色,聚集在核桃市雪溪村的购物商圈周围,挥舞着各式各样的旗帜,支持川普总统再连任四年。

他们认为,川普总统四年来,持续在兑现他对人民的承诺,守护美国的传统价值。但是,一旦民主党上台,美国将面临大政府的极权政治,人民也将失去自由。

加州选民 Luana Zapata:“川普总统保卫美国,他捍卫普世价值和道德,他为良知而战。他(川普)不希望美国成为社会主义国家,但拜登相反,拜登、奥巴马和希拉里,他们想把美国变成共产主义国家,我们反对。”

支持者指出,民主党提倡实行的社会主义,将剥夺人民的权利,就像中共政权,通过实施共产主义,监控着百姓的一举一动。

幼教老师 Olivia Dominguez:“如果我们现在不发声,我们的权利将永远被剥夺,我相信川普总统也是这样想的。而民主党当前不认同这种想法,他们强调人民没有这种权利,他们说百姓不明白什么对自己有益。”“政府必须和人民达成协议,立刻重启,还给我们基本的权利自由。”

有民众表示,加州如今已变成一个非常社会主义化的州,包括民主党政客主张各种物质上的免费,以收买人心,甚至施以小惠控制选民的投票意愿等,都是非常错误的做法。

他们呼吁选民投票时,做出明智的选择,以扭转加州被社会主义进一步操控的局面。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郭约希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