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近平南巡咳嗽 /权贵移民路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致中国人心灵的一封信——欧阳篇

【直播预告】巴雷特提名听证会第三天

【疫情更新30】疫情敏感时刻 习近平南巡“狂咳”

疫情敏感时刻 习近平南巡“咳嗽” 央视急切画面
习近平今天(14日)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会上发表演讲时,多次猛烈咳嗽,央视直播急忙切换画面。近日,中共病毒疫情在大陆出现升温迹象,习在此敏感时期南巡,且出现咳嗽症状,引起外界关注。

中共权贵移民路断 “黄金护照”将被废除
欧盟成员国塞浦路斯13日宣布,将废除“黄金护照”。外媒此前曝光的一份“塞浦路斯文件”中显示,约500名中共官员和富豪获得了“黄金护照”,其中包括一些有犯罪记录的“高风险”人士。如今“黄金护照”遭废除,这些中共权贵的移民之路被堵死。

美媒:年轻人的反共浪潮在亚洲遍地开花
近年来,香港、台湾、泰国等地的年轻人纷纷走上街头争取民主,抗议中共专制暴政的浪潮,在亚洲遍地开花。

台海兵凶战危?习近平下令备战 蔡英文前线送饭
中共不断升高对台湾的文攻武赫,导致台海兵凶战危。两岸最高领导人在13日同时视察军队,总统蔡英文前往海拔2620公尺的乐山雷达站,给官兵送饭,激励士气。习近平则在广东视察海军陆战队,强调要准备打仗。

中共预测秋冬疫情爆发 密件外泄
十一长假刚过,山东青岛爆出疫情且来势汹汹。日前,中共内部一份预测秋冬疫情爆发的机密文件被媒体曝光。据海外大纪元获得的文件显示,官方预测秋冬季全国疫情可能会出现四种情景。

习近平访汕头 女子突然冲向车队递材料(视频)
习近平南下广东,拟周三(14日)出席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活动。之前习在潮汕街头“与民众亲切互动”,网民怀疑近距离接触的都是“临时演员”。但有网传视频指,习车队离开汕头时安保出现漏洞,一女子突然冲上去递送材料。

任志强涉案2.2亿是怎么算出来的?
华远集团前董事长任志强被重判18年后,近日党媒又刊文罗列一大堆细节,声称他令国企蒙重大损失,涉款逾2.2亿元。但党媒的抹黑失去了效应,连海外党媒也对任涉案2.2亿元大惑不解,质疑是如何算出来的。

美资深媒体人:别理假民调 拜登将惨败
早在2016年,我就一直宣称,“川普必胜!”那时,我参加了1500多次电视和广播节目,告诉人们民意测验完全是错误的。我一次又一次告诉唐纳德•川普的支持者,不要理会“假新闻”和虚假的民意调查。

习近平南巡怕触霉头?香港股市暂停引猜测
习近平南下广东,14日上午将参加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活动,但香港股市13日突然暂停交易一天,沪深港通交易也暂停,引发外界猜测。有人分析当局是担心股市难看,触习近平霉头所以暂停交易。

传钟南山已抵青岛 甘肃医护千里驰援视频曝光
“十一”后,青岛市通报中共病毒感染病例增加,并开始全民检测。但网曝9月底青岛疫情就已爆发。日前网上流出甘肃陇南医疗队驰援青岛的视频,还有未经证实的照片指,中共抗疫专家钟南山已抵青岛,显示当地疫情或很严重。

中共进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蓬佩奥严厉谴责
联合国大会10月13日改选人权理事会部分成员国席次,中共、俄罗斯、古巴等人权记录恶劣的国家皆获选。对此,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3日发表声明,痛批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拥抱独裁政权。并说选举结果证明美国退出是正确决定。

青岛航班大面积取消 外地纷纷禁止前往
中国十一长假刚过,山东青岛就通报出现中共病毒疫情,900万居民进行大排查。13日,青岛流亭机场航班大面积取消,中国多省市禁止民众前往青岛。有消息显示,青岛疫情可能在“十一”前已经出现,但为了不影响旅游收入,中共隐瞒了疫情。

美禁共产党员移民 川普获中国民众特别称号
美国公民与移民服务局,10月2日公布禁止共产党员申请移民的消息传出后,许多民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赞同禁止党员移民,而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中国民间也获得了一个很特别的称号——真正的反腐书记。

习近平南巡透露困境 学毛泽东自力更生
习近平近日开启南巡,引发舆论关注。他在广东潮州视察一家企业时,透露中共当前的困境,习承认现在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民众学毛泽东时代的“自力更生”。学者认为,中共当前内外交困,而习近平的应对策略就是闭关锁国,继续左转,让中国重回计划经济的时代。

习近平风光南巡 李克强再度“哭穷”
近两天,习近平赴广东,考察潮州市各地古迹之时。李克强则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再度“哭穷”。他说,当前国内外环境复杂严峻,各级政府“要坚持过紧日子”。法媒13日说,习南巡风光无限,李克强视察时,试图开出良方,但屡屡受挫。

金正恩流泪阅兵 专家曝背后目的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日前在劳动党建党75周年阅兵仪式上致辞时一度哽咽,并脱下眼镜擦眼泪,引发外界关注。专家分析,金正恩一改先前硬派作风,在民众面前落泪背后另有目的。

抛开个人观点诠释法律 巴雷特回答信仰和堕胎问题
周二(10月13日),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确认听证会进入第二天。在开场白中,大法官提名人艾米·科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 )评论了她的生活方式和信仰是否会影响她未来在最高法院中的裁决。

再次宣告竞选“参议员” 拜登健康状况堪忧
周一(12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前往俄亥俄州进行竞选活动,再次语出惊人。

全球首例 荷兰老妇二度感染中共病毒后不治
中共病毒不断变异,且抗体难以持久,因此人体很难有效免疫。日前荷兰一名老年妇女再次感染后不治身亡,成为全球首例被证实的二度感染死亡病例。这表明对首度感染治愈的人群来说,中共病毒的死亡威胁依然存在。

王友群:习江终极决战 江泽民将三个硬盘给了川普?

【重播】川普在宾州大选集会上演讲(同声翻译)

【远见快评】习近平南巡 加速改革还是刹车?

【世界的十字路口】中共的四大诡话

【珍言真语】玄学家Benny:川普行大运 港人会赢

【拍案惊奇】重磅:本拉登没死?希拉里电邮 再曝王立军出逃内幕

【西岸观察】大法官提名人 用一张白纸赢得尊重

【新闻看点】中共突曝台谍案 美拟售台尖端武器

【役情最前线】习近平抵深圳 召港澳特首

【中国禁闻】10月13日完整版

【今日点击】大妈双手合十将习当神拜 网笑讽:潮汕人民最高礼仪

【江峰时刻】直播热点: 川普总统体检神奇转阴 拜登感觉安全还是更加危险?

【天亮时分】习近平南巡走死路 川普会突袭访台?

《石涛聚焦》足坛巨星罗纳尔多染病毒 震爆世界

【有冇搞错】深圳的前世今生 香港推动大陆成长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李克强再爆经济困局/ 世卫警告各国不要再封城
相关链接:任志强案18年徒刑另有原因/习南下深圳不太平
相关链接:中南海将地动山摇/朝鲜深夜0点阅兵
相关链接:习近平遭党内警告 /李克强成被告
相关链接:经济困局难倒中南海 习再推“内循环”
相关链接:国民党突然反共 释放四大重要信号
相关链接:习想攻台?蔡霞:有那心 但恐引发兵变
相关链接:川普说出院遇奇迹/川普会立即复仇中共吗?
相关链接:红二代:习身旁全是马屁精/更大规模瘟疫即将来袭?
相关链接:川普染疫激怒美国政要/习要动王岐山?
相关链接:美移民局重磅通知 停止共产党员移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