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E设备引发山猫山火 房屋受损可获地税减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5日讯】接下来,请佳音,为我们带来今天的新闻简讯。
南加州爱迪生公司设备引发山猫山火

周一,南加州爱迪生公司致信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信中表示洛县史上最大山火山猫野火,的起火原因可能是由于植被与该公司的电线接触所致。

并且表示,美国森林服务部的调查人员保留了该公司在火灾现场的一根23英尺长的导线和三根树枝。

事实上,早在9月23日,联邦探员就针对起火原因,开始调查南加州爱迪生公司的公用设备。

山火燃烧前约十分钟,有监控拍摄到在起燃点附近的南加爱迪生变电箱设备有浓烟冒出,因而有人认为是该公司的电力设备故障引发了山猫山火

如今,该山火已经燃烧了11万6千英亩土地,大火摧毁了171处建筑物,包括87处住所。成为洛县史上最大山火。

尽管目前的控制率为92%,但当局表示如果没有下雨,想要完全扑灭山火依旧十分困难。

另外,南加州本周的热浪和圣安娜风的增强,也会使扑灭山火的过程变得艰难。

洛县地区从周二上午11点到周五下午5点都有高温警报。在此期间每日的最高温都在90华氏度以上。

因山火房屋受损民众 可获地税减免

今年的山猫山火确实令许多民众家园被毁。

面对民众的损失,负责评估地税的洛县估值官普朗提醒民众,在最近的几场山火中,受损的房屋所有者,可能有资格获得税收减免。

他表示,因为野火蒙受损失的民众,在一年内,可提出灾难救济索赔,

如果财产遭受10,000美元以上的损坏,民众将可能被退还已经缴纳的税款和降低年度税款,直到财产被修复或重建。

同时,申请人必须是自今年1月1日起的房屋拥者。

如果在1月1日之后购买了房屋,则需要缴纳下一个纳税年度的财产税,但可以之后申请这项索赔。

民众可通过拨打 灾难救助热线,进行该索赔的申请。

以上就是今天的简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