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儿子电脑被FBI查封 拜登陷“腐败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5日讯】距离大选还有20天的时间,选战最后关头会出现的十月惊奇再起波澜。今天,美国媒体重磅爆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父子“通乌门”的邮件证据,以及拜登儿子的大量不雅照和不雅视频。美国参院已经介入调查。请看报导。

美国《纽约邮报》周三独家曝光了三封亨特·拜登的邮件。首先是2014年4月13日,也就是亨特·拜登刚加入乌克兰能源公司布里斯马(Burisma)董事会之时,在给公司董事会成员的邮件中,亨特·拜登多次提到父亲乔·拜登,并利用他与父亲的关系,为自己争取更高薪酬。而亨特·拜登在布里斯马的薪资为最高月薪5万美元。

第二封邮件,是布里斯马公司的董事会顾问兼高管波扎尔斯基(Vadym Pozharskyi),在亨特·拜登入职一个月后,“敦促”其利用政治影响力为公司出力。

而布里斯马能源公司在另一封2015年4月的邮件中,波扎尔斯基则直接描述了自己通过亨特·拜登,与时任美国副总统的乔·拜登在华府会面的情况。

几天前,布里斯马能源公司已在乌克兰法庭上承认,他们为给公司谋利曾贿赂拜登和其子亨特,当地检察官指控布里斯马能源公司贿赂亨特90万美元。

这些邮件,使拜登多次声称自己“从未与儿子谈论其海外生意往来”的话,成为谎言。

事实上,就在波扎尔斯基与拜登父子会面不到一年之后,当时主管乌克兰政策的副总统拜登,就以10亿美元的贷款担保作为要挟,成功迫使乌克兰当局解雇了正在调查布里斯马贪腐案的乌克兰最高检察官肖金(Viktor Shokin)。

前副总统拜登:“在6小时内, 如果那个检察官没有被解雇,你别想拿到10亿美元,这帮混蛋!然后他被解雇了。”而肖金在被解雇后曾透露,已经计划对包括亨特·拜登在内相关人员展开犯罪调查。

周三曝光的邮件,都来自于一台贴有“博·拜登基金会”标签的笔记本电脑,这台被水损坏的电脑在被送去维修后,就再也无人问津,一直没有被取走,维修店店主最终决定通报联邦调查局。去年12月,联邦调查局得到了这台笔记本电脑的硬盘,而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则在此之前得到了硬盘的内容拷贝。

亨特·拜登的邮件在曝光当天迅速发酵,美国参院“国土安全及政府事务委员会”已开始展开调查,委员会主席约翰逊(Ron Johnson)表示,已经与邮件提供者取得联系,并进行验证。

虽然周三公开的邮件已称得上重磅炸弹,不过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在推特上透露,“还将有更多”猛料,预计在大选之前,还将有更多“十月惊奇”陆续登场。

新唐人记者 乔安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