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证邮件揭拜登撒谎 参院当天启动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5日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次子亨特(Hunter Biden)的铁证电邮曝光后,周三(10月14日)当天,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即开启了调查。该事件无疑将深入影响拜登的竞选。

周三清晨,美国保守派媒体《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抛出重磅炸弹,公布了一台涉事电脑中所储存的部分信息,其中一份电邮明确显示,拜登在担任副总统期间,曾利用自己的权力帮助儿子从一家乌克兰能源公司获取利益。

这些据信确凿的证据立即引爆了舆论,当天下午,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Senate Homeland Security and Governmental Affairs Committee)也参与其中,就这些电邮启动了调查。

该委员会主席、威斯康星州共和党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向福克斯新闻证实,委员会已经与提供电子邮件的人取得了联系,并且正在验证相关信息。

《纽约邮报》所获得的这些电邮揭露,亨特向他时任副总统的父亲引见了乌克兰天然气公司“布利斯玛控股”(Burisma Holdings)董事会的顾问瓦迪姆•波扎尔斯基(Vadym Pozharskyi),此人是该公司的3号高管,而并无多少资历的亨特不但进入了该公司董事会,而且还竟然领取高达5万美元的月薪。

约翰逊告诉福克斯新闻,该委员会已收到电邮投诉,并与举报人取得了联系,且正在对其所提供的信息进行验证。

在一封写于2015年4月17日的电邮中,波扎尔斯基为亨特安排他与老拜登会面而表达谢意。如果调查最终证实该电邮收发人的信息都属实,那么这足以证明,声称“从未和我儿子谈过他的海外生意”的老拜登此前一直在撒谎。

据《纽约邮报》的报导,这台提供爆炸性信息的手提电脑来自一家电脑维修店,令人费解的是,顾客将该电脑送进维修店后便失去了联系,在数次联系失败后,店主查看电脑硬盘中被恢复的数据,结果发现了这一惊人的秘密。

该电脑中所储存的大量电邮、照片以及视频显示,该电脑确为亨特或与其关系密切的人所有,其中包括极其私密的亨特本人的色情视频。

目前距美国大选已仅有20天,不难想像,该事件将进一步打击拜登的选情,使本已艰难前行的拜登选战无力应对。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