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守住善,是我们回归的希望!

观新世纪影视基地的微电影《心愿》有感

在我们人世间存在着一个理叫相生相克,所以有好就有坏、有善就有恶、有正就有邪,人的自身也是善恶同在。有句成语讲道:人之将死其言也善。什么意思呢?在我的理解,无论此人做了多少坏事,在临死的时候,他身上一切恶的物质都将离体,进入地狱,所以此时人性善的一面就会显现出来,那时他讲出的话必然都是善言。

那么人为什么会有恶念,会干坏事呢?是因为人善良的本性会被后天所形成的观念、人所看到的所谓的现实和中共邪灵所灌输的邪恶理论所掩盖。如果在社会上没有一个正确的导向,没有神给人指明的一个方向,人是根本无法摆脱或灭掉自身的恶念。

影片《心愿》的故事情节很短,但它却讲出了一个很深的道理。只有按照神指引的路走,人才能够放下恶念,心存善念,才有回归的希望!因为天国只收善良。

故事中的男主人翁就在父亲生命垂危之时。由于没钱给父亲治病,于是就铤而走险,撬门扭锁,入户偷窃。在中共邪党的洗脑下,他不认为是错,认为是为了生存,为了尽孝心。当然作为儿子尽孝心肯定没错,但是这种行为是错的,是违法的,是违背道德的,要遭良心谴责的。可是在当今的社会,尤其在中国又有多少人能认识到这一点?

我本人因为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而被中共恶党多次非法劳教与判刑。在那个极其邪恶的环境里,我接触过很多吸毒、贩毒、盗窃、杀人等等犯罪的年轻人,他们根本就不认为自己有错,因为在他们的思想观念中,只要为了生存、为了享受,就可以不择手段,无恶不作。什么道德、什么良知、什么为他人着想等等,这一切都是虚无缥缈的,唯有金钱、美女的享乐才是最现实的。所以尽管他们受到了惩罚,可是他们不认为这是报应,都认为是自己的运气不好。

那么是什么导致了他们这种认识呢?是恶!人一旦没有了善念,思想就会被恶念所占有。

而这个恶又恰恰是中共邪灵执政以后最得意、最成功的杰作。中共为什么要把中国人变成这个样子呢?

因为中共是魔鬼,在它魔鬼的世界里是没有善的,只有恶。我们不妨翻开中共篡政七十一年来的治国史,无论是篡政前的延安整风,还是篡政后的三反、五反、镇压反革命、所谓的三年自然灾害、文化大革命,再到6.4学潮、迫害法轮功、践踏新疆、西藏的人权和信仰自由,强推香港国安法等等等等,没有一样是使用对话,和平的方式,以善的方式解决问题的。它只会暴力镇压。中共为什么不用善呢?因为在中共的魔鬼世界里是没有善的,只有恶,它根本就不懂得善的力量与善的美好。所以它的执政一味的都是假、恶、斗,与魔鬼世界一脉相承。

中共执政后,首先毁灭了中华传统文化,给中国人灌输无神论、进化论,灌输它的党文化。其目的就是要泯灭人善良的本性,按魔鬼世界的标准重新塑造中国人。一旦达到了这个标准,中共邪灵就可以理所当然的把中国人带入地狱。

我们再来说说善。善是人类的普世价值,是人性的根本。我们从从文艺作品中都看到或听到过,观世音菩萨、阿弥陀佛等等都是救人于苦难的大慈大悲者。也就是说,神佛是慈悲的,天国世界是讲善的。所以神佛才会叫人重德,积德行善。只有按照神佛的要求去做才能有机会回到天国世界。

拿法轮功来说,法轮功佛家高德大法,法轮功学员是修佛向善的。中共魔鬼迫害法轮功已经长达21年之久。在这21年当中,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得妻离子散、背井离乡?又有多少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被打死、打残,甚至是活摘器官?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家破人亡?面对中共残酷的迫害,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至始至终都是心怀大善大忍,用善的方式,平和的向世人讲着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恶,告诉人们法轮大法的美好。这就是法轮功学员的伟大之处,是法轮大法的威德!

古人说得好,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过而能改,善莫大焉。可是如何能认识到自己的错?为什么要改?如何改?这就需要有一个给人指导的航标,而这个航标就是人类乃至整个宇宙千古难寻的法轮大法!影片《心愿》中的男主人翁,在那样一个看似偶然的机会接上了圣缘,幸运得到了一本天书《转法轮》。正是由于这本神奇的宝书,从而改变了他的人生,使他从此改恶从善,走上了一条通向天国世界的返本归真之路。这就是善的力量!

当今在天灭中共的大潮之中,愿朋友们能够看清中共邪恶的本质,唾弃它、远离它,守住你的善。同时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这本高德大法《转法轮》看一下,这是我们得救与回归的唯一希望!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