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专栏】美大选两极对立:自由与暴政

英文大纪元专栏作家Steve Hecht 撰文/秋生编译

选民对未来的看法决定着总统选举,而选择也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明确:拜登—哈里斯政府将对我们的司法、自由、经济和外交政策产生深远而激进的影响。

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在与副总统迈克‧彭斯辩论时假笑、说谎、油嘴滑舌,却并不能消除人们的忧虑。

司法

如果选民让拜登—哈里斯获胜,他们也很可能投票让民主党控制参众两院。

在大法官鲁斯‧巴德‧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去世后,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纽约州民主党)表示支持新任女国会议员亚历山德里亚‧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AOC,纽约州民主党),公开发出威胁。如果获得多数席位,民主党人将废除阻挠议事的行为,并增加最高法院大法官人数。一切都摆在桌面上了。

乔‧拜登在总统辩论中拒绝直接回答有关增加最高法院大法官人数的问题。他声称他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因为“如果我说‘是’或‘不是’,那会成为一个大问题。”现在,拜登表示他将在选举后的第二天回答问题,而回答重大问题正是竞选的重点,特别是辩论的重点。

毫无疑问,民主党人会通过增加最高法院大法官人数来强行推动他们的议程,迫害他们的政敌。这意味着最高法院里将充斥着像华盛顿特区法官埃米特·沙利文这样的激进派法学家。他无视最高法院的先例,不同意司法部关于驳回针对迈克尔·弗林将军的案件的动议。

如果像沙利文这样的法官在最高法院占多数,而且由民主党控制国会和总统职位,我们将成为一个自我延续的一党制国家。这将摧毁我们的宪政共和国。

自由

奥巴马—拜登政府在其任期内加剧了两极分化,反对警察,并且鼓励“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自封的马克思主义领导者等其他组织者,为我们自5月底以来看到的暴力活动搭好了舞台。随着民主党控制刑事起诉和政党化的最高法院,我们在西雅图、波特兰和其它城市看到的无政府状态将蔓延到全国各地。

“我总是要把这些抗议活动理解为我们国家发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哈里斯说,“事实上,我相信‘黑人的命也是命’是刑事司法系统中最重要的变革动因。”

如果他们的权力得不到制约,拜登—哈里斯团队就会剥夺《权利法案》中包含的我们的自由,我们将失去新闻自由、宗教自由、正当程序以及《第二修正案》。

拜登已经指派贝托‧奥洛克(Beto O’Rourke)领导他们的没收枪支的工作,他在一次集会上对奥洛克说:“你要和我一起解决枪支问题,由你来领导这项工作。”

拜登和哈里斯支持骚乱者,同时主张人们要重新想像:废除警察,解除守法公民的武装。

经济

拜登—哈里斯的竞选纲领意味着未来10年将增加4万亿美元的新税收。再加上更高的监管负担,这将结束从冠状病毒大流行中走出来的任何经济复苏。拜登、哈里斯和伯尼‧桑德斯(佛蒙特州民主党参议员)组成了六个特别工作组起草计划,“利用税收作为解决收入极度集中和财富分配不均等问题的工具”。

拜登在辩论中谎称不支持绿色新政,也不支持全民医保,然而这两项政策就在他的政治纲领中,哈里斯也将确保它们得以实现。她与AOC共同发起了绿色新政,是社会化医疗的热心倡导者。鉴于拜登的认知能力下降,哈里斯已经准备接替他的位置。

拜登否认自己是社会主义者,但是他的政治纲领以及他的团队,包括哈里斯,都是彻头彻尾的社会主义。

外交政策

拜登和哈里斯将取消对中国的关税,并重返伊朗核协议。

中国通过补贴公司和间谍活动进行不公平竞争,其目地是超越我们,如果我们保持强大,并且迫使他们公平竞争,他们就达不到目的。川普就是这么做的,而拜登已经表明他将抛弃美国利益优先政策。

伊朗接近拥有核武器,是巴拉克‧奥巴马和拜登促成了此事。一个拥有核武器的伊朗会迫使我们做出选择:要么在一个更加危险的世界中扮演次要角色,要么发动战争。川普意识到了这个幽灵的存在,准备阻止它。

在我们这个半球,拜登和奥巴马通过为古巴提供急需的硬通货,帮助古巴独裁统治摆脱了困境。拜登曾表示,他将重返这一政策。

古巴在整个拉丁美洲从事颠覆活动,以阻止其发展,因为发展将成为取代共产主义的一个令人信服的选择。拜登在该地区煽动混乱,为非法毒品和移民流入美国创造了便利条件。

拜登—哈里斯将使无证入境合法化。在他们的统治下,经济移民将获得政府提供的服务,比如医疗保健,将有数百万人涌入。民主党人知道他们糟糕的经济状况和权力滥用会导致选举失败,所以他们会允许这些新移民和已经在这里的非法移民投票。

历史性的后果

在我们的历史中,除了内战期间的1864年选举,我们总是有机会在下次选举中纠正错误。如今这种情况不再适用了。

民主党提供的是武断的中央集权,这将剥夺我们的自由和繁荣,而川普则要赋予人民权力,使人民能够在宪法以及美国价值观和传统的指引下繁荣兴旺。

原文Polar-Opposite Election Outcomes: Liberty versus Tyranny刊登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作者简介:

史蒂夫‧赫克特(Steve Hecht)是危地马拉《免罚观察报》(Impunity Observer)的自由编辑。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一定反映《大纪元时报》的观点。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