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启预言:“上帝派大天使,助川普赢得胜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6日讯】2020年11月3日是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日,1名成功预言川普赢得2016年总统大选的传教士对媒体说,自己不时拥有“先知”能力,上帝已经派遣“大天使”帮助川普赢得胜利。

据美媒《新闻极限》(Newsmax)报导,著名基督教传道士兰斯.沃尔诺(Lance Wallnau)曾预言川普总统赢得2016年总统大选。

沃尔诺表示,自己不时拥有“先知”能力,对于2020年总统大选,他说,上帝已经派遣《圣经》中所说的“大天使圣麦可”(Saint Michael),带领一群大天使从天上下来,帮助川普赢得胜利。

沃尔诺表示,“大天使圣麦可”带领上帝的军队,对抗撒旦及其邪恶的战士们,最终击败了恶魔,而目前“大天使圣麦可”正在观察美国的政治、社会混乱,并将做出应对方式。

至于上帝为何要帮助川普,沃尔诺说,与以色列有极大关系。川普任内曾经宣布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将美国大使馆搬迁至该处,还承认戈兰高地是以色列的一部分。

沃尔诺说,美国民众不应理会悲观的民调,相信在选举日当天投给川普的票数会激增,他强调:上帝对美国的恩典、怜悯还没有结束,如果川普没有坐在总统座位上,那美国就结束了。

有关川普“天选之子”的传说

11月3日是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日,据称,在美国民间,甚至在英国和加拿大民间,有关川普作为“天选之子”的传说,早已在各个基层教会传播……

就连高度保守的阿米什人(Amish)也认定川普“天选之子”。此次总统大选,他们跑出隐居地,为川普投票。

高度保守的阿米什人(Amish)也跑出隐居地,为川普投票。(视频截图)

阿米什人骑着马或坐着马车的游行队伍,成为繁华街头的一奇景。福克斯新闻撰稿人雷切尔·坎波斯·达菲说,这是以前从未见过的盛景。

雷切尔写道:阿米什人川普大游行、海岸湖泊的川普船只游行、汽车集会正在美国各地发生着。他们不是由竞选团队或当地共和党组织的!他们是普通人自发的,是人民的力量。

高度保守的阿米什人(Amish)也跑出隐居地,为川普投票。(视频截图)

阿米什人是基督新教重洗派中的一个信徒分支,以拒绝汽车及电话、电力等现代设施而闻名。美国至少有超过30万的阿米什人,他们过着男耕女织的生活,也不太过问美国政治……

阿米什人以拒绝汽车和电力等现代设施而闻名。(DANIEL SLIM/AFP via Getty Images)

但2020年的总统大选,他们积极地参加选举,集体站出来投票!至于原因,有报导称,这些保守派基督徒看见了原版英语圣经中,关于“川普”的描述,他们相信川普是圣经里提到的人物,是神选之人,川普名字的Trump,对应着经书中的“凯旋”。

英语原始圣经提到川普的章节:分别是哥林多前书第15章52节以及帖撒罗尼迦前书第4章第16节。

这两段经文,保罗用书信的方式讲了同一个故事:当末世审判到来之前,耶稣基督会将其虔诚的教会带入天国与之相聚,而那些死去的虔诚信仰者将入天国获得永恒的荣耀之身……依然活着的基督徒,也将被接入天国,其肉身将直接获得不朽之荣耀。

而Last Trump意味着,基督徒被提升所听到的“最后的号角”,意味着他们得救了。所以,这个Trump(川普),在4:16的原句中被写作了Trump of God(神之川普)。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