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观察】亨特硬盘门续集 白手套叶简明登场

公司分股拜登全家一起上 叶简明给亨特3000万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6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西岸观察】,我是林骁然。《纽约邮报》演了出连续剧,继昨天抛出重磅炸弹,证实了拜登本人确实介入了儿子亨特在乌克兰的公司业务之后,今天也是在凌晨5点,播出了续集。新的电子邮件曝光了亨特与中国大陆神秘富豪叶简明之间进行了有利可图的交易,所涉金额高达3000多万美元。像昨天一样,《邮报》又披露了几张亨特的自拍照,都是此前网上找不到的。据说他硬盘上的照片有上千张呢,足够《邮报》在大选前一直发了。

那么叶简明是谁呢?他是中国最大私营能源公司华信能源的大老板,中国最年轻的亿万富豪之一。文化水平不高,发家过程神秘,又与解放军高层关系密切。有报导说他是中共江派势力的“白手套”之一。2018年3月,大陆媒体财新网披露,叶简明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去了,据说是习近平亲自授意抓捕的。现在人在哪,谁也不不知道?到底犯了什么罪,也没有公开的报导。但有一点可以证明,叶简明来头不小,牵扯巨大的中共高层的经济和政治利益。

一个是美国前副总统的贵公子,一个是中共红色权贵的“白手套”,这二人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呢?亨特不用说,看中的自然是大把大把的钞票,而叶简明接触亨特,应该就像乌克兰的布里斯马公司一样,看中的是他老爸的政治影响力。或许还不那么简单,叶简明很有可能是中共最高情报机构授意之下拉拢亨特的。

《纽约邮报》抛出大选前的重磅炸弹,很有意思的一个现象是,拜登和亨特本人至今对此一言不发,就连民主党中也没有人出头替他父子二人说话。可能大家都觉得,这件事十有八九是真实的,最好不好介入,以免自找麻烦。就连拜登的竞选团队也不敢公开说,报导不是真实的,只说查看了拜登当年的公开行程,没有所谓的“密会”。

左派媒体绝大多数也都选择沉默,倒是推特和脸书这两个社交平台出手了,以未经第三方核实为借口,大量删除、限制和封锁《邮报》的报导。就连川普竞选团队、白宫发言人和共和党国会议员的账号都被临时冻结了。于是,《邮报》报导了啥没有成为特大新闻,倒是推特和脸书封锁《邮报》报导到成了这两天的大头条。

(责任编辑:曹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