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荷华州选民:我不会向共产主义屈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6日讯】关注美国大选。10月14日周三晚美国总统到访爱荷华州首府得梅因市,并发表“让美国再次伟大”总统竞选演说。到场的民众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支持川普总统的政策,要远离社会主义。

记者:这里是美国爱荷华州得梅因市,美国总统川普会在这里举行竞选集会。

这是川普康复后的第三场竞选集会,川普支持者早早的来到集会现场,戴着支持川普的口罩、帽子、举着各类支持川普的标语牌。

修车厂主 Michael Smith:“他现在做的不仅仅是帮助美国,也是帮助了整个世界,整个世界的经济。”

修车厂主 Michael Smith:“川普让家庭平均年收入增加了六千美金,六千美金很多了。这不只是帮助了爱荷华,其它地方也一样。”

修车厂主Michael Smith:“他尽可能不让病毒夺走那么多人的生命。事实上,他阻止中国人入境美国,提出了禁令,救了数千万人的生命。拜登他们当时说川普是疯了、激进,不是的,他是像父亲一样来保护美国的人。”

选民们纷纷表示要远离共产主义

钢琴和声乐教师 Cindy Arbogast :“我想要自由地信仰神, 我想要自由地做生意。”

修车厂主 Michael Smith :“看看中共做的事,看看中共多虚伪,发生的这些事太可怕了,对人民来说太不幸了,他们在共产主义的统治下受苦。”

钢琴和声乐教师Cindy Arbogast :“我不会向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屈服,我在中国的朋友不能自由的做礼拜,为了安全他们只能悄悄地做礼拜,保持信仰自由很重要,我们不要社会主义。”

钢琴和声乐教师 Cindy Arbogast :“上帝保佑你,谢谢川普总统, 谢谢你反对堕胎,谢谢你努力让美国再次伟大,尽管你在过去四年内受到如此多的阻扰,上帝保佑你。”

新唐人记者李惠臻美国爱荷华州德梅因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