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亚马逊公布,今年的会员日销售,第三方卖家销售额超过3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近60%。亚马逊没有公布本次会员日的整体销售情况,但表示第三方卖家业绩年增幅好于了亚马逊的零售业务。

法国雷诺汽车表示,已经获得了法国政府50亿欧元贷款的一部分,但目前公司流动性充足,雷诺不准备使用这笔贷款,只把这笔资金作为后备方案。法国政府为这种援助贷款的90%提供了担保,雷诺的贷款将在年底到期。

欧盟在本周二开始,正式对来自中国的铝产品征收最高达48%的暂时关税,关税的范围在30.4%到48%之间,有效时间将到明年4月,对中国出口铝产品调查结束为止。之后,欧盟可能将关税适用年限延长到5年。

世界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莱茵哈特认为中共病毒疫情大流行正在演变为重大经济危机,甚至可能导致金融危机,而经济恢复将是漫长过程。莱茵哈特还认为各国央行争相购债,几乎沦为战争,将不可持续。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