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疫情:广州度假村被封 内江一医院封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7日讯】中共病毒近期在大陆多地卷土重来。继山东青岛之后,广州市花都区芙蓉嶂度假村一名酒店工作人员,周四(15日)也被确诊感染。该度假村随后被封锁。同一天,四川内江市新专医院放射科被封楼清场,疑似发现中共病毒感染病例。

10月15日,广州市花都区欣园酒店一名工作人员在做定期检查时,被查出感染中共病毒。由于该酒店位于花都区芙蓉嶂度假村,广州市花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次日(16日)发布公告,要求该度假村所在范围及其周边的狮岭镇、花山镇等相关村,均进行核酸检测筛查。

网传视频显示,当地民众已在排长队做检测。

该度假村一名餐馆老板告诉《大纪元》,度假村里的人都在做核酸检测,整个度假村也被关闭,通知不让外出了,出门就要登记。

老板担心,度假村一封锁,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再开业,生意肯定受到影响。他还表示,欣园酒店本身是接受从外国回来的人进行隔离的,而这次被感染的是酒店保安。

据花都区卫生健康局“健康花都”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15日,花都区对该隔离酒店的工作人员进行定期检查,查出一名工作人员感染中共病毒,为无症状感染者。

该工作人员王某某(男,40岁),是花都区隔离酒店欣园酒店的工勤人员,平常住在该酒店的员工宿舍,10月5日的例行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10月15日再检测时,结果为阳性,目前没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

目前,欣园酒店已被全部关闭。

另外,10月15日,有网友发视频披露,四川省内江市亦发现疑似中共病毒感染病例。

视频显示,内江市新专医院放射科大楼的一名保安说,现在医院放射科已经全部清场,不允许任何外人进入,据称是因为发现了一个疑似感染病例。

不过目前,中共官方尚未对此进行任何报导。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晓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