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记者直击:早已退党的大陆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7日讯】美国移民局对共产党员的新禁令,使得搜索“退党”的人大增。但其实很多大陆民众早在几年前就退出了中共组织。是什么原因和契机使他们做出了这个选择?一起来听他们的故事。

美国移民局最近发布新移民政策指南,明文强调凡是申请移民的共产党员,或其他极权主义政党的党员或与其相关的成员,都不会获得受理。

大陆胡先生:“这些对我们老百姓来说,可以说都是太高兴的事情了,就是拍手称快的事情。川普总统早应该这么做了。因为真正腐败贪污的都是这些共产党员,都是他们想往国外跑,像我们这些穷苦老百姓吃饭都成问题,哪有这个钱到国外去享受西方的文明和自由啊?”

海外退党服务中心表示,近期向他们咨询退党事宜,希望办理退党证书的民众越来越多。但其实退党大潮好几年前就开始了,即使身在中国的民众,很多人也因为接到海外义工劝退的电话,或上退党网站,早已退出中共组织。

大陆的胡先生早在几年前就公开实名退出了中共组织。

大陆民众胡先生:“我是在大概是12年13年的时候,我冤情投进中南海三次嘛。就在希望之声上面,当时他采访我的时候,我就是公开实名就是退了。后来我的朋友和我的家人他也退了,我们全部用实名退。”

不少民众和胡先生一样,也在几年前就退出了中共组织。

大陆民众江先生:“退这个(少先)队是在14年,15年左右,我都退了。我对他们从来就没有过好感,因为从小我这个家族也是受他们一直迫害了几代。所以说我对他们就没有好感,从小就没有好感。我入少先队的时候,是小学毕业了,眼瞅毕业了最后一批,没招了,不入不行了。”

大陆民众危女士:“我早就退了么。当时就是每一个人好像都要带红领巾一样。有一个美国给我打电话,叫我退,我也退了。为什么他们当官的人全部都到美国去了,他那些子女。就剩我们这些傻瓜还在中国,备受打压呀?我希望中国那些领导人要改进思路了,不要这样打压老百姓了。就是在世上没有受到惩罚,你死了你的灵魂都要受到惩罚的。”

今年由于中共病毒的全球流行,以及践踏香港自治等问题,中共前所未有的受到国际抵制,不少大陆民众以中共一员的身份为耻。

江先生:“我想说的就是,无论现在你是什么样一个社会状态,你加入这个组织,可以说是一个污点,真的是一个污点。当一个社会包括医疗、养老、物价、福利各个方面都不好的时候,那你执政党做的就是不好。”

胡先生表示,其实很多人,甚至是老党员,心里都明白中共不好。

胡先生:“包括我和北京一个老共产党员,他党龄大概有40多年了。他跟我聊天的时候,他说我们那时候文化大革命上人家家去抄家啦什么东西。我说老爷子,如果我们今天像您那样作法,到你们家去抄家,我说你觉得是什么感觉?我说你们当初所做的所有事情都是违法犯罪的行为。他被我这么说他不说话了。然后我就问他了,我说老爷子,过去吃树皮吃树叶子,我说你有没有吃过?他说哎呀!他一说到那个事情他就激动了。他说那时候小麦刚冒一点绿苗,我们就给割了吃了。我问他,我说老爷子
你还想回到那个年代吧?他不吱声了。”

已经退党的胡先生回想当初的选择,感到十分正确。

胡先生:“我觉得我那时候的选择是正确的。我为我那时候的选择我感到骄傲,感到自豪。因为我比别人更早看穿了共产党它的邪恶无赖流氓,我从那里脱离出来。包括我前一段时间,我到以前的同学那里去,我也跟他们说了这些事情,我也希望他们能够早一点退出这个邪恶的组织。”

胡先生表示,中国正面临百年变革,深圳前市委书记写了一篇文章,其中13次问“路在何方”,显示中共现在自己都没有信心了,希望大家都早一点脱离共产党,那样才会生活的有尊严有自由。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