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役情最前线】香港何志平案 牵涉拜登与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7日讯】硬碟再揭拜登家族收中共金钱,朱利安尼讲述鉴定硬碟过程;香港前民政局局长何志平因在美国行贿联合国官员被捕,幕后金主是华信董事长叶简明,后台是江泽民上海帮;习近平提前离开广东,林郑未获接见;台机被港飞航区要求折返,东沙岛再起波澜;欧美联合“清洁网络”,华为5G内外交困;山东烟台学生提“五大诉求”,学生代表失联;防弹少年团遭小粉红围攻后,竟变亿万富翁。

朱利安尼:如何鉴定拜登儿子硬碟

最近,一个怀疑属于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的电脑引起轰动。《纽约邮报》14日、15日接连刊登重磅文章,披露疑是拜登儿子发的电邮,显示拜登儿子与乌克兰、中国两间能源公司存在钜额利益输送。这些电子邮件是总统川普的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向《纽约邮报》提供的。

去年6月,有人将亨特·拜登的电脑“遗弃”在拜登家乡威尔明顿(Wilmington)的一间电脑维修店,店主发现其内容敏感,于12月交给联邦调查局(FBI)后,却迟迟没有回音,于是将备份文件爆料给朱利安尼。

朱利安尼日前接受《大纪元时报》采访,讲述他获得并鉴定这批相信属于拜登儿子的材料的经过。他说,他的律师罗伯特·科斯特洛(Robert Costello)在8月从维修店老板那里收到一份硬碟副本,在9月将这份资料交给他,与他一起用三个星期进行鉴定。

第一、他们对照了笔迹,将硬碟中的手写文件与亨特·拜登此前的书写样本作比对;其次,对于硬碟资料披露的非公开会议细节,他们也从其它渠道获得机密资讯,与硬碟中的资料相互印证;第三、他们核实了数据库中的电子邮件地址。还经过其它一些鉴定步骤反复验证后,朱利安尼相信硬盘内容是真实的。

由于此前与《纽约邮报》签署独家协议,朱利安尼并未向《大纪元时报》提供这批文件。

《纽约邮报》再揭拜登家族收受中共金钱

继14日曝光拜登家族与乌克兰一间能源公司的利益输送之后,15日《纽约邮报》继续介绍亨特·拜登关于“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的电子邮件。

华信能源曾经是中国最大的私营能源公司,后台是江泽民上海帮。华信董事长叶简明在2018年3月被捕,据《南华早报》消息,捉叶简明由习近平亲自下令。华信已在今年初破产。香港前民政局局长何志平因在美国行贿联合国官员被捕,幕后金主就是华信董事长叶简明。

在日期为2017年8月2日的电邮中,亨特·拜登写道,他与董事长达成一项协议,董事长每年付给他一千万美元“咨询介绍费”。他又写道,一千万美元还不是这个交易最吸引地方,“他与他的家庭”更感兴趣的是,董事长与他“五五开”拥有这家控股公司所有权。这里提到的“董事长”相信就是华信董事长叶简明。这封电邮收信人叫董功文(音译,Gongwen Dong),也与叶简明公司有关。

另一封稍早电邮,日期为2017年5月13日,题目叫“Expectations”(期望)。内容包括一份薪酬待遇分配方案,亨特被确定为主席或副主席——视乎与华信能源达成的协议而定。电子邮件概述了一项临时协议与股权分割提议,其中“H”明显是指代亨特·拜登,还有“Jim”,还提到了一个神秘的“大人物”(The big guy),亨特·拜登将代表这个神秘人物持有股份。

前白宫战略顾问班农指,这个神秘“大人物”就是亨特的爸爸、美国前副总统拜登,而“Jim”就是拜登的弟弟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

除电邮之外,《纽约邮报》还披露了一份2017年9月签署的“律师聘书”。协议双方是亨特·拜登与叶简明的手下何志平,即香港民政局前局长。何志平向亨特·拜登支付100万美元律师费,请他提供美国法律方面的建议。

社交媒体删帖封号 参议院将调查

在《纽约邮报》曝光拜登家族丑闻之后,左派媒体对这一爆炸性新闻呈现出一片沉默,当日CNN连这个消息的一条新闻都没有。15日晚,拜登出席美国广播公司(ABC)费城举办的“市政厅论坛”,主持人也完全没有提及此事。

社交媒体的言论审查更令人震惊。在发布有关新闻后,《纽约邮报》的Twitter、Facebook账户被封号。15日,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共和党人的Twitter官方账号被删帖,白宫发言人凯莱·麦肯纳尼(Kayleigh McEnany)的私人Twitter账号被封,就连总统川普竞选团队的官方账户也被封。

川普15日出席北卡竞选活动时表示,拜登和他的家人都是骗子,现在他们被抓住了,但他们受到科技巨头保护。他又说,科技巨头必须改邪归正,否则将取消《美国通信规范法案》230条款赋予它们的豁免权。

参议院司法委员会表示,将向Twitter创始人及CEO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发出传票,让他在23日出席参议院听证会。委员会主席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质疑社交媒体双重标准,在“通俄门”中,指控川普的消息在Twitter广传,尽管后来调查证明川普无罪。

习近平提前离粤 原因不明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14日出席深圳经济特区40年庆典,多次咳嗽,其后再没有出席任何活动。党媒新华社已经在15日对习近平的广东之行做了总结报导。

过往习近平在考察的最后阶段,通常要与省委、省政府负责人座谈、听取汇报,向地方官员再做一次指示性讲话,但这一切却没发生。特首林郑月娥也没得到单独晋见机会。

习近平仓促北返引起猜测,大多认为习近平身体有恙,不过在中共权斗激烈之时,也不排除躲避暗杀风险,详情如何还有待继续观察。

学府权斗 成都大学党委书记遗书控诉校长

在中共的斗争哲学之下,不但中共高层权斗激烈,在学校里也是你死我活。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15日在微信朋友圈发文控诉该校校长,16日他的遗体在河边被发现,警方认为是投水自尽。

他在遗书中表示,成都大学的政治风气是拉帮结派,营私舞弊,独断专行,中饱私囊。他写道,他一直坚持原则与邪恶势力较量,可惜无力无助,不得已付出生命代价。

自由亚洲电台引述知情人士石先生表示,成都大学的权斗往往涉及市委、市政府高层。由于明年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成都举办,成都大学是主会场,政府投入了几十亿人民币,令权钱斗争更激烈。他又指,大陆学校如同衙门,出现你死我活的权斗并不意外。

在大陆的管理系统中,党委书记是最高领导,地位高于校长。不过现任成都大学校长王清远非同一般,从2014年上任后,逼走三名党委书记后,又将毛洪涛逼上绝路,外界普遍相信他的后台不简单。

台机飞东沙岛 香港飞航区要求折返

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台海局势。中共内忧外患之际,却频频表露对外扩张的野心。13日习近平视察潮汕海军陆战队,要求官兵集中备战,还要维护“海外利益”,被外界视为争霸太平洋的信号。

15日,台湾立荣航空公司的一架军方包机,从高雄飞往东沙岛途中,被拒绝进入香港的飞航情报区,被迫折返。东沙岛虽然是台湾控制,但是按照飞航区的划分则属于香港的飞航区。

民航局说明,香港飞航区管理中心告知,区域二万六千呎以下有危险活动,因此航班基于安全考量而折返。香港方面并未具体说明有何危险。

然而,中华民国国防部长严德发16日表示,经国防部查证,当时周边海域、空域没有任何中共军演活动。他强调,希望中共当局要遵守国际飞航组织的规范,不要破坏国际飞航秩序。

东沙岛是海上战略要地,位于台湾与菲律宾之间,控制着巴士海峡要塞。共军潜艇如要从海南基地驶入西太平洋,东沙岛是必经之路。

也是在15日,中共央视播出共军演练抢滩登陆的影片,多辆战车由海军登陆舰内驶出,快速抢滩登陆。影片引人猜测,中共是否借此释放出攻打东沙岛、甚至武统台湾的恐吓信息?

美军公布军舰穿越台湾海峡照片

在习近平高调要求“备战”次日,美国军舰14日穿越台湾海峡,15日发布一张军舰在台湾海峡的照片,显示出浓重的威吓意味。中华民国国防部确认,国军全程掌握美国军舰行踪。台国防部指,这是美国军舰今年第10次航经台湾海峡。

这艘穿越海峡的军舰名为“贝瑞”号(USS Barry, DDG 52),常驻日本横须贺美国军港,今年4月11日、25日曾两度通过台湾海峡。“贝瑞”号的作战范围超过4000海里,配备神盾作战系统以及多种型号的导弹。

美军还与日本海上自卫队由12日起在南海进行联合军演。这次军演恰逢美国海军建军245周年。美军“麦肯”号指挥官伊斯特戴(Ryan T. Easterday)说:“与亲密的日本盟军在海上作战,是庆祝的最佳方法。”

美国“清洁网络” 华为5G内外交困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4日在国务院的记者会上说,超过25个欧盟和北约国家已经成为美国倡导的“洁净网络”成员,他们不会使用中国共产党监控体系的工具。

15日,荷兰最大的电信公司KPN(Royal KPN N.V.),宣布与瑞典厂商爱立信(Ericsson)合作构架5G。在去年,荷兰KPN公司宣布在5G系统中排除华为。

华为5G在中国大陆也有不少困难。华为公司常务董事丁耘14日表示,中国5G服务存在“假、哑、差”等问题。有些用户手机上有5G标志,却未接入5G网络、拨不出5G电话,或者信号频繁切换。

微信公众号“ICT解读者”发文指,大陆5G用户增长缓慢,跟不上大规模5G网络建设速度,导致5G网络空转。运营商不堪运用5G设备高耗电量带来的成本,最后只能在开通之后“一关了之”。

山东烟台学生提五大诉求 学生代表失联

在大陆,虽在中共严密监控之下,但是每日都传出民众反抗的声音。经常在抗争现场担任急救员的姜牧师对大纪元透露,山东烟台学生抗议封校,喊出“五大诉求,缺一不可”,学生代表如今全部失去联络。

姜牧师介绍,山东青岛爆发疫情之后,烟台市各高校强制学生必须留在学校,不得外出,也不能回家,然而教师、餐厅职工等人可以自由出入。学生感到极不公平,在校园内游行抗议。

10月14日晚间,一封以“烟台学生联合会”名义发出的声明,向烟台教育局提出五大诉求,要求解封校园,释放被捕学生等。声明最后表示,“五大诉求,缺一不可!我们会反抗到底,直到取得成功!”

然而15日深夜,姜牧师表示,当地所有的学生代表失去联络,最新情况还不得而知。

防弹少年团”变亿万富翁 经纪公司首日上市股价飙升

最后来关注一则备受瞩目的娱乐新闻。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BTS近日因纪念韩战,受到中共五毛、小粉红围攻,产品也被大陆电商平台下架。

15日,“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Big Hit在韩国上市,首日开市股价飙升超过一倍,每名BTS成员分得的股票价值超过1亿港元,跻身亿万富豪之列。15日的收市价显示,Big Hit市值达到8.7兆韩元(约587亿港元),超越韩国三大娱乐音乐公司市值总和。

网民纷纷赞叹,原来反共也能发达!

(转自香港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