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拜登家族“通共门”中共渗透联合国 警觉四大危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7日讯】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吗?

距离美国总统大选只剩下十几天时间,而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家族却惊爆一连串的负面消息,甚至还牵涉到与中共方面的秘密交易,不但成为影响这次大选结果的“十月惊奇”之一,也让脸书、推特等社交媒体乱了方寸。

所以,今天我们要跟大家来聊三个重要话题:

话题一:拜登家族再爆新“通共门”

话题二:中共深入渗透联合国 藏什么野心?

话题三:中共迫害延伸海外?声援“保护伞”餐厅

不过,请先容我提醒大家,请检查一下您的频道订阅状况是否都正常?另外,我们的节目,现在不只是有视频,还推出了Podcast音频版本,已经在苹果PodcastGoogle Podcast以及Spotify等平台开始贩售,不是,是上架。欢迎大家订阅收听。

好,来看今天的第一个话题。

话题一:拜登家族再爆新“通共门”

美国纽约邮报从1014日开始,已经连续三天报导了关于拜登的儿子杭特拜登,与乌克兰能源公司Burisma以及中国华信能源公司之间的秘密往来与不寻常交易。不过,16日这天,纽约邮报报导的只是杭特拜登个人混乱不堪的私生活,并没有进一步的惊人内幕。

为了方便表达,接下来我们会把拜登叫做“老拜登”,拜登的儿子杭特拜登,我们叫做“小拜登”,这样大家应该会比较容易听懂。

在上一集的直播节目里,我们已经跟大家大致聊了整个事件的案情经过,特别是关于拜登家族与乌克兰的能源公司Burisma之间的往来,我们这里就不重复了。

不过,网络媒体布雷巴特(Breibart)新闻网却在16日披露了新消息,由马云、王石等知名的中国企业家组成的“中国企业俱乐部”与龙永图、吴建民等中共官员,曾经通过小拜登公司的安排,在20111114日到白宫参访,并且会见了当时的副总统老拜登。

不过,特殊的是,在白宫的访客记录上,当天并没有出现拜登会见这批中国企业家的记录。但有趣的是,在“中国企业俱乐部”的英文版介绍里,企业俱乐部的秘书长程虹,在简介里,提到了曾经在2011年访问美国,而且还“与国际政治领袖会面”。而拜登就是她第一位提到的国际领袖。

换句话说,为什么老拜登接见了这批中国企业家与中共官员,但却不愿意公开留下记录?是有什么样的特殊考量吗?他们谈了什么?为什么小拜登要帮中方安排这次会面?目前还不得而知。

不过,两年之后,也就是2013年,老拜登与小拜登搭着空军二号前往北京,会见习近平。10天之后,小拜登的公司就与中方在上海成立了渤海华美股权投资基金公司,小拜登是公司的9名董事之一,持有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股权。

渤海华美的一项重大投资案之一,就是“滴滴打车”,现在叫做“滴滴出行”,而滴滴公司与当时的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柳传志关系十分密切。大家知道,柳传志就是联想公司创始人,而柳传志的女儿柳青现在是滴滴出行的总裁。

然而,柳传志不仅是知名企业家,还是中共党员,并且担任多届的全国人民大会代表,被中共统战部推荐为“杰出企业家”,还被中共党中央封为“改革先锋”。也就是说,柳传志与中共有着相当密切的往来与影响力。

布雷巴特的报导,最后停留在这里,这篇报导也曾经向拜登阵营求证,但没有获得回应。不过,报导已经预告了,还会有后续内容,埋下了伏笔。

好,纽约邮报与布雷巴特在大选前的这一连串爆料,看起来相当惊人,被认为是“十月惊奇”之一,不过目前有几个关键问题仍有待厘清:

<<问题一:会否披露更多拜登家族与中共往来内幕?>>

首先,纽约邮报的爆料内容是来自于小拜登的电脑硬碟,不过布雷巴特的爆料内容却是来自于小拜登过去的公司合伙人,两边是不一样的消息来源。而布雷巴特的报导,主要针对小拜登与中方之间的往来,而纽约邮报接下来还会不会披露更多关于拜登家族与中共之间的往来?非常值得关注。

<<问题二:有无有力证据 指控老拜登明确违法?>>

其次,是否会有有力的证据,指控老拜登明确违法?目前无论是纽约邮报或布雷巴特的报导,虽然披露了小拜登与乌克兰及中国企业、官员之间的往来,老拜登也涉入其中,但是目前似乎还没有足够的有力证据,可以指控老拜登明确违法。

<<问题三:有无致命证据 证实老拜登与外国有对价关系>>

另外,是否会有“致命证据”,或者西方说的“冒烟的枪”(smoking gun),可以证实老拜登与外国有“对价关系”?也就是能不能证明,小拜登收了别人好处后,确实有要求老拜登动用权力去做图利他人的事情,如果有,就是有了对价关系,就有滥权违法的问题。

所以,接下来纽约邮报与布雷巴特,会不会推出更多的报导、更致命的证据来揭露更多细节?或者能否证明老拜登与中共之间有利益输送关系?是接下来要观察的首要重点,因为这不但会说明老拜登身为副总统期间,有没有利用自身权势与外国政府或企业挂勾,也会直接影响美国大选。

不过,目前也出现了多个迹象,可能为这些爆料报导增加可信度。

第一,拜登阵营并没有反驳电脑硬碟的资料不是小拜登的。换句话说,这些爆料的照片与信件内容,真实性应该不低。

第二,老拜登阵营说,他们不排除老拜登可能与能源公司主管有“非正式互动”,基本上,这种留有余地的说法,在政治上往往就是一种委婉承认的意思。也就是说,拜登家族与乌克兰公司之前的故事,真实性应该很高。

第三,脸书与推特、YouTube等社交媒体,突然大张旗鼓地封锁、删除纽约邮报的报导,甚至一度删除白宫发言人的推文、封锁她与川普阵营的推特账号,还取消纽约邮报编辑的发文权力。让人相当吃惊。

这种异常严厉的“消音噤声”举措,不但等于是社交媒体实施全面戒严,而且还是对新闻媒体与人民言论自由的箝制与打压。为什么脸书、推特要为了拜登,做出这么激烈的举措、甚至不惜背上“打压自由”、“干预大选”的骂名?

而且,脸书与推特封锁这些不利拜登的消息的理由是说,这些报导没有经过证实,或者是从网络骇客的行动窃取来的。但是,纽约邮报已经表示,这些资料是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提供,来源合法。

而且,过去几年来,攻击川普的报导与文章,大量充斥在社交媒体,很多报导也是没有足够证据,也没有查证,不过却没有被脸书或推特给扫荡。所以,这其中显然有着“双重标准”。

那么脸书和推特为什么用双重标准对待川普与拜登?为什么要这么急切的保护拜登?脸书和推特是否在这次的大选中,有明确的政治倾向或政商利益?是不是可能因为这些报导“打中了要害”,脸书、推特和左派媒体才要如此急切的控制言论?

目前看来,这一切异常迹象,反而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反而逆向提高了这些不利拜登的爆料可信度。接下来,会不会有更多真相出现?让我们继续观察。

话题二:中共深入渗透联合国 藏什么野心?

尽管中共最近受到美方的全面压制与封锁,并且与欧盟、印度、东盟、加拿大、俄罗斯等国家发生冲突,国际形势越来越孤立,不过,中共却悄悄地将国际战线聚焦在联合国身上,并且快速地攻城掠地。

107月,华尔街日报一篇投书文章披露,联合国准备将第一个大数据中心设置在中国杭州,这个中心叫做“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国际研究中心”;与此同时,联合国的“全球地理信息知识与创新中心”也将一并在中国落脚。

什么是“全球地理信息”呢?就是世界各地的地理环境的相关信息与数据,所以这些大数据,等于是要搜集世界各国的国家地理、地质以及地形、地貌等相关数据,就好比一个人全身上下的健康数据,包括你的指纹等等,都包括在内。

所以,这些大数据,会不会牵涉到各国的国家安全、城市安全与国防机密呢?很有可能,对不对?但是未来这些重要数据,都会被送到中共的眼皮底下。所以这些数据会不会被中共窃取利用呢?很值得忧心。

另外,1013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举行改选,结果包括中共、古巴、俄罗斯等等国家,再次当选人权理事会成员,堪称全球罕见的“十月笑话”。

大家想想,迫害人权最严重、限缩自由最厉害的极权政府,竟然成为捍卫人权的卫兵。这就好像让纵火者加入消防队、让杀人犯当上警察,或者让强盗来管理银行一样,对不对?

所以,曾经镇压六四、法轮功、西藏、新疆与香港,手上沾满鲜血的中共回到人权理事会,也引发国际社会对中国人权的高度担忧。不过,我认为,我们除了要担心中国人权问题可能会更严重之外,还要从更宏观的角度,警觉几件事:

第一,联合国已经被中共全面渗透,沦为手中禁脔。中共对联合国及旗下的组织进行渗透,已经行之有年,并且取得“丰硕”战果。

不但世界卫生组织在这次疫情里多次配合中共掩盖疫情,世界贸易组织也长期对中共没有屡行开放市场的承诺视而不见。现在人权理事会又再次让中共进入操控,联合国大数据中心也设在中国境内,联合国几乎已经让中共予取予求。

第二,联合国可能成为中共渗透国际、监控全世界的代理“天眼”。纽约时报在9月份才披露,中共秘密利用世界卫生组织的信息数据,指挥骇客向美国、欧洲等地的实验室与制药公司,发动网络攻击,试图窃取疫苗的相关机密。

换句话说,中共已经通过世卫的数据,监控世界各国的疫苗与医疗发展。现在世界各国的地理信息也要存放在中国境内,很有可能帮助中共进一步监控、掌握各国的地形、地貌、地质与水文资料,成为中共发动军事作战或超限战的重要依据。因此,联合国等于变成中共监控世界的“代理天眼”。

第三,中共很可能会藉由操控国际组织,逐渐颠覆普世价值,并且试图用中共那一套扭曲的、变异的价值观来“偷换概念”,把自由、人权、法治、民主等等普世价值逐渐改造成为符合中共立场的另一套概念。

比方说,把民主扭曲成中共号称的“民主集中制”,或者宣称自由与法治是要符合“党的领导”为前提,宣称人权是要符合“党的利益”才成立。

中共颠覆普世价值的作法,势必会引发国际社会的批评与谴责,但是中共向来是死猪不怕开水烫,他们就是要这样强词夺理、扭曲现有的秩序与规则,长期地对国际社会实施“洗脑战”与“疲劳战”。

一开始,人们可能会反击、会抵抗;但时间久了,人们也累了、烦了、疲惫了,就可能渐渐地不再反击中共。这样,中共就等于成功消磨了人们的耐心与戒心,从而一步步地入侵、占据人们的脑海,一步步地蚕食鲸吞世界各国。

第四,中共现在因为实力不够,想要回避与美方直接对抗,先转进国际战线,在国际组织里迂回游击,在欧美国家以外的领域扩大占领区,这种战略很类似过去国共内战时,共产党“以农村包围城市”,也就是先夺取农村,逐渐地把城市孤立、包围起来。

换句话说,中共想先通过联合国等国际组织,夺取对其他国家的支配权;同时以拖待变,等到美国大选落幕后,如果川普没有连任的话,再来对美国进行突围及反包围,扭转目前中共被美方全线围堵的困局。

好,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对联合国的现况感到失望呢?的确,联合国现在几乎已经成为中共的人质,所以我们接下来要格外警觉刚刚说的这些:

警觉二:联合国成为中共监控全球的“代理天眼”

警觉二:联合国成为中共监控全球的“代理天眼”

警觉三:中共操控国际组织 颠覆普世价值

警觉四:中共回避与美方交火 以农村包围城市

话题三:中共迫害延伸海外?声援港人“保护伞”餐厅

节目最后,我们要带大家关注一起港台社会事件。

1016日,位于台湾台北的“保护伞”餐厅,突然遭到黑衣男子闯入,在餐厅里头泼洒鸡粪,造成店家损失严重,暂时无法运营。

由于保护伞餐厅是为了帮助那些曾经参与反送中运动、但最后被迫逃离家乡的香港人,所以这起案件不但格外敏感、引人关注,也引发台湾朝野政党的齐声谴责。

事实上,前香港铜锣湾书店店主林荣基,今年四月在台湾台北开设新书店时,也一度遭到黑衣人骚扰,泼洒红色油漆。现在,“保护伞”餐厅遭到类似的手法攻击,我认为,这两起事件并不是孤立事件,而且透露了几个共同信息:

第一,两起事件都是港台黑帮惯用的警告手法,泼油漆和泼秽物,因此行凶的嫌犯应该具有黑帮背景。

第二,两起事件的受害者,都来自香港,而且都曾经是中共打压、追捕的对象,因此,可以合理地高度怀疑,幕后的主使者应该与中共方面关系密切。

第三,在台湾同时具有“黑帮”与“亲共”两种元素的组织,不外乎就是中共统战部的外围组织。而根据半岛电视台的调查报导以及美国的国会报告指出,台湾的统促党和爱国同心会,都与中共统战部和国台办有关。当然,这起案件究竟是谁指使的,还有待台湾警方调查。

不过,我们在这里,要再次谴责中共将迫害香港的黑手长臂伸到了海外自由社会,谴责中共通过黑帮暴力手段,攻击恐吓那些躲避极权迫害、渴望自由人权的香港人。我们同时也要表达对“保护伞”餐厅的支持。香港与台湾,加油!

好,今天就先聊到这里,如果你喜欢我们的节目,请记得订阅、留言、按赞,跟你的亲朋好友分享。订阅之后,请记得打开旁边的小铃铛,这样您就有机会收到我们的新节目通知了。

我们下次再会。

好,很抱歉,因为电视节目有时间的限制,所以我们今天就先聊到这里。如果您想看完整的节目内容,欢迎您上YouTube网站查询“唐浩”或者“世界的十字路口”,就可以看到更多、更完整的节目。

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次再会。

见证

乱世一盘棋

苍生局中迷

善恶神灵鉴

因果见天奇

唐浩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