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佛州乔治亚州固票 拜登密西根州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7日讯】美国大选越来越热烈,周五,总统川普连跑了佛州乔治亚州,竞选造势,民主党的拜登,则在密西根州,出席两个行程。

离11月3日的投票日越来越近,寻求连任的川普总统和民主党的拜登都把竞选活动集中于摇摆州。

川普在佛州迈尔斯堡发表保护美国老年人的讲话。对因中共病毒失去亲人的家庭表示同情。

美国总统 川普:“我的心为失去珍爱亲人的每一个悲伤的家庭而悲痛,对他们的痛苦我感同身受。我为他们失去亲人而悲伤,我了解他们的痛苦。”

川普说,将优先为老年人提供疫苗。

美国总统 川普:“我用尽一切办法来保护我们的老年人免受中共病毒的侵害,在创纪录的时间内提供挽救生命的疗法,并在年底之前发放安全有效的疫苗。而且,我们真的比看起来速度更快,我们已经准备好将疫苗分配给老年人,老年人将首先得到疫苗。”

之后,川普在佛州奥卡拉的竞选集会上演讲,告诉支持者,他也是佛州居民。佛州的提前投票将从下周一开始。

美国总统 川普:“提前投票将于星期一开始。我们将掀起红色浪潮。”

对于前总统奥巴马下周前往费城为拜登助选,川普表示他并不在意。

结束佛州的两场造势活动后,川普又赶往乔治亚州。在集会上他谈到疫情和经济。

美国总统 川普:“拜登将带来贫困和衰落,将使我们的国家严重地衰败,他已经这样做了47年了。”

川普还谈到拜登家族的腐败。他与支持者喊着“将拜登送进监狱!”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则在密西根州集会,试图让选民更关注医疗保健,强调会加强《平价医疗法案》。

拜登在底特律结束了周五的造势活动,他呼吁选民出去投票。

副总统彭斯,则在周五参加了北卡罗来纳州塞尔玛的集会。

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贺锦丽暂停了竞选活动,直到下周一,因为她的两名工作人员感染了中共病毒。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