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一周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8日讯】好,下面来看休斯顿一周新闻简讯。
今天是10月17日,本期的新闻简讯有

州长:每个郡限一个邮寄选票投递处
州长本月发布的政令,限制每个郡只能有一处邮寄投票亲自投递处,遭到一些郡政府的反对,反对方指责这是对选民打压,支持方认为政令不仅合法,保护选票安全。在诉诸法庭后,本周一晚联邦上诉法庭判定,维持州长的政令。州长表示,德州法律原本就是,只允许每个郡只能设置一处邮寄选票投递处,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延长了邮寄选票投递处的开放期限。哈里斯郡在投票开始之前,曾计划了11个邮寄选票投递处,现在只有NRG Arena接收邮寄选票现场投递。

休斯顿谋杀案至今已有300起
据休斯顿警察工会公布的消息,截至本周四晚,休斯顿今年的谋杀案有300件,被谋杀的受害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1%。犯罪率的增加在全美多个城市出现。同时,社会上出现的大大小小的反警运动,造成社会治安恶化,警察的士气低落。今年休斯顿警察局招募的新警员比去年下降了6成。

休斯顿消防局纵火案探员被枪杀
一位休斯顿消防局纵火案探员周五早上因枪伤去世。44岁的Lemuel Bruce从2003年加入休斯顿消防局,在被袭击前,从事纵火案探员已有5年。本周四晚上他在处理一宗纵火案,执行勘察的过程中,与嫌犯交火,身中数枪,送医后不幸于周五早上去世。休斯顿警察局正在调查案件。Bruce是休斯顿消防局第一位在执行任务中丧生的纵火案调查员。他身后留下了他的妻子,12岁的女儿,和8岁的儿子。

西南航空2021年开启IAH机场服务
周一(10月12日),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宣布,他们将于2021年上半年开始在乔治·布什机场(IAH)提供服务。休斯顿是西南航空的主要枢纽,一直以来,旅客们都只能在休斯顿的另一个机场Hobby机场乘坐西南航空。布什机场的服务将补充这家航空公司在Hobby机场的现有服务。西南航空尚未宣布在布什机场的航班时间表和票价等更多细节信息。预计很快,人们便可以在布什机场乘坐西南航空的航班了。

全美50个最佳社区  3个在休斯顿
根据Niche网站对全美人口在4万以下的城镇社区研究,公布了今年全美最佳居住地”,休斯顿有三个社区名列前50名,分别是Katy市的Cinco Ranch、糖城的New Territory和Greatwood。最好的小镇要具备友善的邻里,安全的街道和一流的学校,以及有趣的文化和娱乐活动。Cinco Ranch排在第11位,New Territory排在第47位,Greatwood排在第49位。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