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话题】警工会:警改全套实施必引高犯罪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8日讯】休斯顿最近出台了154页的警务改革报告警察工会认为,如果实施所有的改变,不仅削弱警察的士气,而且会引起,犯罪案件暴增的情况。

休斯顿市长特纳的警务改革工作组是在今年6月份George Floyd事件引发美国社会抗议和暴乱后,延顺事件带动起的社会运动,由市长成立的。最近我们报导了,工作组出台的第一份报告,里面列出了104条对休斯顿警察局警务工作的改革意见。内容包括社区执法、独立监督、警察随身摄像视频等等内容,对警察提出具体要求和约束。工作组组长称这份报告很有信心。那么警务人员对这份报告作何想法呢?我们采访了休斯顿警察工会执行主任,前会长Ray Hunt。他说,一些建议他认同,而有一些纯粹是无稽之谈。

工作组的报告写道,在独立监察警察的措施中,要允许服完刑期的重罪前科者,作为完整社区代表,加入独立监察组,对警察的工作进行审阅监督。Hunt认为这个提议是无理要求。

工作组还要求警察在写事件报告中,不可以先看随身摄像内容,Hunt说这违反了德州的法律, 而且如果报告中的所有措施都予以实施,将造成休斯顿治安严重恶化。

工作组的报告出台后,市长宣布将于工作组一起讨论报告中的所有意见,以及可行性。我们将继续跟踪报导事件的发展。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