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全侨庆祝双十国庆升旗典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8日讯】休斯顿侨界,上周六举行,庆祝中华民国“双十国庆”的升旗典礼,并向新一届的侨务荣誉职人员,颁发聘书。请看报导。

休士顿全侨庆祝中华民国109年国庆升旗典礼,于上周六10月10日上午在侨教中心前广场举行,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活动配合德州政府法令控制参加人数,经文处处长罗复文、侨教中心陈奕芳主任,多位侨务委员以及侨界工商及社团代表约有150人参与,共襄盛举。当日有许多侨民在家观赏直播。

升旗典礼仪式由北一女校友仪队、休士顿青少年文化大使FASCA做前导,休士顿荣光联谊会护旗进场,随后全体合唱中华民国国歌,向冉冉上升的青天白日国旗致最高敬礼,气氛庄严隆重。

109年双十国庆筹备会主委何怡中致词表示,今年是令人难忘的一年,疫情持续的情况之下,休士顿侨界爱国的热情不减,今年在29个社团共同携手之下,展开了20项国庆活动,和全球一起祝贺国运昌隆。

罗复文致词表示 ,休士顿侨务咨询委员宋明丽,代表海外侨胞在台湾总统府国庆致词,这是首次美南区代表,足以看出休斯顿的被重视,是值得骄傲的。另外,经文处也有创举,不受疫情阻碍,在辖区各州以主流媒体及电子报刊登国庆广告,并结合各大学青年学生做影音多媒体创意,透过网路面向全球,让世界看见台湾等活动,最后他祝中华民国生日快乐。

升旗典礼仪式上,罗复文处长,陈奕芳主任向今年度的侨务荣誉职人员颁发聘书,以及多项活动有功团体和个人颁发奖状。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