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民心声】乔治亚州选民:希望川普连任首先应对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9日讯】川普2016大选赢下乔治亚州。今年大选,民主党期望借助4年来该州人口的快速增长、特别是移民和年轻选民的增加,将乔治亚州由红变蓝,乔治亚州因此也成为了战场州之一。川普周五赴乔治亚造势,来看我们前线记者对选民的采访。

数以万计拥护川普的乔治亚州民众来到梅肯市(Macon)参加傍晚7点的造势大会,要亲身聆听总统的演说。

有人从早上8:30就在等着入场,有人甚至远从田纳西州驱车数小时,就为了亲眼看到总统。

田纳西州居民 Elise Irminger:“车程要5个小时,但是我带着两个女儿,所以旅途还是挺精彩的。”

乔治亚州高中生 Lydia Winter:“我能从这获取信息而这是难得再有的体验。我们现在身处疫情之中,这让这次集会与其他的不同。这是个学习的体验而且我能在此看到未来。我能知道川普的政策,并能亲眼看到他个人。”

此次集会是川普今年第二次到乔治亚州进行大选造势活动。

美国总统 川普:“所有的人都比以前过得更好。 然后我们收到了中国送给我们的瘟疫。 我们不会忘记这一点。 我们不会忘记它,他们知道我们不会忘记。”

一位大学生希望川普连任后,能首要解决中共威胁。

Reinhardt大学学生 Chase Cross:“我希望他能应对来自中国的对我们的国家安全威胁。”

一位逃离共产统治移民美国的越南人说,他支持川普是因为他要保护美国的自由与美国梦想。

亚特兰大理财师、越南移民 Andrew Vo:“我们还能有四年。如果我们不选川普当总统,美国就会变成中国,变成中国的属国。中国会成为美国的老大。这就是为何我不想要让这发生、影响我的后代。”

新唐人记者吕尚明、岳雷美国乔治亚州梅肯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