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掉100多邮寄选票 肯塔基州邮递员面临起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9日讯】美国肯塔基州的一名邮政员工因丢弃100多张缺席选票,目前已被解雇。当局正在调查此案,此人将会面临指控。

肯塔基州当地电视台WKYT报导,美国邮政局总监察长办公室上周四(10月15日)声明,在发现100多封装有缺席选票的邮件被倒进垃圾箱后,邮政局已解雇了一名涉嫌作案的员工。

声明指出,美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U.S.Attorney’s Office)已接手这项联邦起诉,他们将在对案件的所有事实进行审查后,再确定哪种指控最为适当。

上周四,有人在垃圾箱中发现了112封装有缺席选票的邮政信封,以及2份政治广告。这些选票是应该送往肯塔基州杰斐逊敦(Jeffersontown)。

这些邮件已归还给邮政局,并且在上周四投递给客户。

媒体近来已报导过多起邮寄选票遭到破坏的事件。本月早些时候,新泽西州的一名邮递员在丢弃据称1,875封邮件后被捕,其中99封信内装有大选选票。

9月下旬,宾州路泽恩县(Luzerne County)也发现了9张丢弃的军人选票,其中已开封的7张选票都是投给川普总统的。事件发生后,司法部表示,联邦调查局(FBI)已经就此展开调查。

川普政府一直坚决反对进行大规模邮件投票,他们认为,这种选举方式将造成选举欺诈,从而破坏选举的诚信性。除川普总统外,司法部长巴尔(Bill Barr)也是最反对扩大或进行全民邮件投票的官员之一。

不过川普也一再强调,他并不反对缺席投票。他认为缺席投票是很好的,但他反对民主党人以中共病毒疫情为借口,广泛推行邮件投票,并企图借此窃取大选。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