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会前异象频现 江泽民老家上万螃蟹上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9日讯】中共五中全会前夕,中国各地异象频现。其中包括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老家江苏,上万只螃蟹爬上岸。当地市民说,住在这里20年没见过这样的景象。网友质疑是灾难前兆

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定于10月26日至29日举行。会议举行前夕,中国各地天灾人祸接踵而至,异象频频发生。

“十一”小长假8天之内,中国各地共发生12次地震;10月13日下午,四川绵阳废弃老井突然“发烧”冒白烟;10月16日中午,山东多地突遭冰雹袭击,果农损失惨重;从10月13日夜间至14日,黑龙江突降大雪,压趴成熟水稻。

另据气象预报,10月19日至22日,一股较强冷空气将自西向东影响中国北方大部分地区,暴雪、沙尘暴、大风、降温等极端气候将密集来临。

近期最受关注的异象发生于10月17日。在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老家的江苏,接近长江入海口处,市民在岸边拍摄到惊人一幕:数以万计的长江小毛蟹螃蟹爬上岸,成群结队密密麻麻,场面令人吃惊。

现场视频显示,过往路人和村民纷纷拿工具捡。当地村民表示,在这里居住20年也没见过这种现象。

网民担心这是灾难前兆。但当地气象和地震部门人员称,这是螃蟹根据气温变化进行迁徙的“自然现象”、“和地震没关系”。

网民纷纷质疑说: “如果是正常现象的话,那往年为何没见过?”、“当年汶川的青蛙都跳上岸,专家说,它们也为举办奥运会而兴奋呢。”“反常现象要引起重视。”

也有网民联想到江泽民集团,“江苏是江魔头的老家,数万只螃蟹突然爬上岸很诡异”

多年以来,外界一直热传江泽民是蛤蟆转世,“蛤蟆”已经成为江泽民代名词。而关于江派“2号人物”、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是螃蟹精的说法也不断出现,“螃蟹”成了曾庆红的代名词。

螃蟹海鲜示意图(pixabay)

针对上述种种异象,甚至有网民联想到即将召开的中共五中全会,“估计和即将召开的五中全会有关,和江蛤蟆的军师曾庆红(螃蟹)有关。”

五中全会定于10月底举行,外界发现,中共历届五中全会,都会围绕着接班人选展开激烈的人事卡位战,有人上位,有人下台,甚至有人会落马。

因此有评论认为,本届五中全会是继今年8月北戴河会议之后,中共高层不得不面对的又一场权力厮杀。这场你死我活的厮杀已经在习近平与江派之间展开。

流亡富商郭文贵8月初曾透露消息说,习和江泽民、曾庆红之间的大战,是中共史上最残酷的,目前江、曾一方已有多人被抓。

时评人李正宽认为,习近平最大的挑战不是江和曾的种种威胁,而是习内心“保党才能保权、保权才能保命”的致命误区。而江派正好抓住习要保党的心理,对习发动新一波疯狂反扑。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