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寄投票藏猫腻 美353县选民多出180万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9日讯】美国“司法观察”(Judicial Watch)分析,美国29个州中的353个县登记选民比合格投票年龄的公民多180万,换句话说,这些县的登记率超过了合格选民的100%。

据《大纪元》10月19日报导,美国非营利性政府监督机构“司法观察”的调查发现,阿拉斯加、科罗拉多州、缅因州、马里兰州、密西根州、新泽西州、罗德岛州和佛蒙特州等八个州,全州登记选民总数超过了合格选民的100%。

“司法观察”收集了37个州的选民登记数据,然后将该数据与美国人口普查局最新公布的“五年人口估计值”进行比较。

据报导,美国人口普查局每月调查350万个地址,以推算出五年人口估计值,该数据是10年一次人口普查以外,最可靠的美国人口估算值。

“这项新研究表明,在29个州的353个县中,有180万名‘幽灵’选民”,司法观察总裁汤姆.菲顿(Tom Fitton)于10月16日在宣布这项研究的声明中说。

他呼吁,应重视选民名册与邮寄邮票所带来的相关问题,并警告“不公平的选民名册可能意味着不公平的选举”。

“司法观察”表示,这项最新研究仅限于定期更新注册数据的37个州。同时,某些州的选民登记表误差,可能比报告的还要大,因为它们可能已从数据中排除了“无效选民”。可能已经搬到别处的“不活跃的选民”(Inactive voters)仍是注册选民,可在选举日投票或要求邮寄选票。

该组织去年的一项类似研究,也发现372个县的登记选民,比拥有投票资格的公民多。

根据1993年批准的联邦法律,各州应做出一切合理的努力,来维持最新的选民登记册。但是,直到最近几年“司法观察”开始起诉各个州之前,该法几乎未曾确实执行。

例如,本月初,“司法观察”即起诉了科罗拉多州,要求其清理选民登记册。根据司法观察的最新分析,科罗拉多州的60个县中,至少有42个州的登记选民多于合格公民。丹佛县的注册选民总数为103%。

今年9月,这家非营利组织也在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获得伊利诺伊州拒绝提供的注册数据,指控该州违反了1993年的法律。

2018年,在“司法观察”的推动下,俄亥俄州同意对登记册进行清理计划。

去年,加州与“司法观察”达成和解,洛杉矶县官员同意删除150万名不活跃选民。

美国总统大选即将举行之际,司法观察又推出了新分析报告。许多民主党执政州,以及民主党国会议员皆大力鼓吹,应尽可能广泛地使用邮寄投票,以避免大量选民暴露于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风险。

最近几周内的许多新闻报导称,数千封邮寄选票已被丢弃,其中一部分事件中,被销毁或丢弃的选票,是属于共和党候选人的支持者。

美国总统川普一再预测,广泛使用邮寄投票将增加投票舞弊,并可能推迟几天甚至几周,才能确定投票结果。

“有欺诈行为,他们在小河里发现了它们,在废纸篓中发现了支持川普的选票。”川普在第一次全国电视辩论中说,“这将是您从未见过的舞弊行为。”

根据哥伦比亚特区的德国记者斯蒂芬.内曼(Stefan Neimann)所报告的案例,他收到了三张空白的邮寄选票,其中一张是给已故的某人。

“正是这种混乱局面,让川普对邮寄投票感到失望。”尼曼在推特中写道。

“我不能在美国投票”,他说,“但是三张选票寄到了我在华盛顿的地址,一张是给之前的租户,他已在五年前搬走。另外则是给住在波多黎各的房东,和她已故的丈夫。”

拜登在辩论中坚称,“没有证据”证明邮寄投票能导致投票舞弊

由于许多州已提前允许投票,目前至少有2500万人已在2020年选举中投票,仅佛罗里达州估计就有160万人。在2016年大选的同一时间点,仅有不到200万选民进行了投票。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