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侄女:支持川普的“代价”远超她的姓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9日讯】支持川普后果如此严重?上周五(16日),本·拉登(Osama bin Laden)的侄女努尔·本·拉登(Noor Bin Ladin)参加福克斯新闻《塔克·卡尔森今夜秀》(Tucker Carlson Tonight)节目,讲述了她支持川普总统以及因此而受到的不公待遇

出生于瑞士的努尔说,她的选择使人们疏远了她。由于支持美国总统川普,她受到欧洲“精英圈子”的毁谤,如嘲笑、大吼大叫和侮辱等,甚至超过了她与恐怖主义策划者本·拉登的关系所承受的。努尔的家庭总是使用跟她臭名昭著的叔叔不同的姓氏拼写。

“因为我表达了自己的信念,支持川普总统,因此面临如此多的傲慢和粗鲁,这和我以前所经历的都不一样。”努尔对主持人说,由于欧洲媒体的信息来自美国自由派媒体,因此对于她所遇到的敌对情绪,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理解的。

努尔进一步解释说,“我明白为什么他们的理解受到限制”,无论您相信不相信,欧洲有99%的媒体甚至比美国的还差,它们是以美国的假新闻为基础,这些媒体隶属于6个联合企业集团。这就是其中的一部分原因。

努尔说,对于某些人来说,公开宣布支持川普那是遥不可及的事情。她因表达自己的政治信念而受到讽刺。从社会学的角度来看,很有趣的是,在一些精英圈子里,亲川普比本·拉登这个姓氏给她带来的悲伤更多……

努尔表示,她对川普总统的支持主要来自他的外交政策,尤其是打击恐怖主义、抵制中国、使美国免于新的战争、巩固与以色列的关系、退出灾难性的伊朗核协议、消灭伊斯兰国(ISIS)等。

努尔补充说,在美国国内,川普取消了阻碍美国经济增长的法规,重建了军队,通过重新商定贸易协定和减税,恢复制造业并重塑了濒临破产的产业。他实现了能源独立,遏制了移民,所有这些都有助于降低失业率。他解决了容易被忽视的问题,诸如人口贩运和不公正监禁等,使美国有机会恢复其原则、自豪感、独立性和其在世界上的真正位置——所有人自由和希望的灯塔。

努尔强调,川普的连任不仅对美国的未来至关重要,而且对整个西方文明都是至关重要的。她之前曾警告说,如果乔·拜登当选美国总统,那么另一场“9.11”式的袭击可能就在眼前。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