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随着美国境内汽车出货量反弹,日本9月出口下降速度减缓,为7个月以来最小降幅。与去年同期相比,9月出口下降4.9%。为提振消费者信心,日本政府正计划新一轮刺激方案。

2.网飞周二将公布第三季运营数据。尽管现场体育赛事和流媒体竞争加剧,华尔街的分析师仍看好该公司表现。网飞股票上周五创历史新高,到达530.79美元,自三月中旬以来已上涨了75%。

3.美国航空集团周日表示,根据美国联邦航空局的飞机认证,美国航空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将使波音737 Max喷气机重返客运服务。航空公司从12月29日至1月4日,每天都有一架737Max往返于迈阿密和纽约,10月24日后旅客可开始预订。

4.现代汽车和起亚周一表示,两家公司将在第三季营收中减记钜额与质量相关的成本,总计达29亿美元。两家公司在单独的监管文件中表示,这些费用将包括与韩国汽车制造商的“Theta”发动机有关的额外准备金。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