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脸书掩盖拜登丑闻 抗议推特却遭Antifa攻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9日讯】保守派团体“拯救美国小组”,周六,在旧金山举行集会,抗议推特封锁拜登父子贪腐丑闻的消息。但当天,他们遭到百名蒙面人士闹场,其中有人高举极端左派“安提法”的旗帜。另外,福克斯新闻披露,推特和脸书,分别有两位前高管,加入拜登竞选团队。

拯救美国小组’成员 Philip Anderson:“乔‧拜登,我有个问题要问你,你曾说Antifa只是一种理念。这就是你所说的只是一种理念的Antifa。这就是他们对我做的,乔‧拜登,我因为Antifa,现在正在医院。”

不料事发后,发起活动的“拯救美国小组”推特账号也遭封停,当天要游行到推特总部的计划,也因激进左派团体Antifa的滋事被迫中断。

中美时政评论员章天亮,也就左派媒体对拜登父子丑闻的淡化,提出质疑。

中美时政评论家 章天亮:“但是现在左媒这个事什么都没有做,没有任何一个人想去采访韩特拜登,韩特拜登也一句话都不讲,你不觉得这事情是非常奇怪的吗,对吧,所以他不讲话的话一定是心里有鬼。同时的话我们看到的就是,删贴封号这个事,在这个Facebook、twitter上,对这个事情进行抑制。”

福斯新闻最新揭露,就在今年民主党竞选团队致信脸书,要求他们过滤川普贴文后,脸书前高管赫兹离职后,就被任命为拜登团队的法律顾问。《国会山报》的记者孔查也发推指出,推特前公共政策总监卡蒙耶辞任后,也加入了拜登候任政府,说明两间科技巨头与民主党的密切关系。

28日,下周三,包括推特执行长多西、还有脸书执行长祖克伯、GOOGLE执行长皮采等人,都将赴国会参议院听证。

新唐人亚太电视唐洁安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