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爷挂美英国旗喊话公安:民主万岁 独裁必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0日讯】家住山东青岛维权人士隋双胜,周一(10月19日)在自家公寓的窗外挂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国旗示威,并在视频中历数中共的恶行,高喊“民主万岁独裁必亡!”。楼下可见许多警察和警车监视。

据悉,隋双胜曾是青岛市南区逍遥居小区的业主,因实名举报青岛新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违法占用国有土地,并行贿政府官员,于2016年5月被构陷入狱;2018年3月24日出狱后一度无家可归。现在隋双胜又因没有工龄、被停退休金而继续维权。

他在视频中怒斥中共官员恶行,并鼓励大家面对暴政“不要害怕”。

“违法的是他们(中共当局)”,隋双胜说,“就为我挂个国旗,来了这么多的公安、城管,他们口口声声说不违法。”

他在视频中还表示,中共曾宣称“到2020就到小康社会,一个都不能少”,但他自己到了2020年10月份,却反倒没有工龄、被停发退休金了。

“我60岁以上的老人,犯过错,工龄全部归零。这是什么文件?这是灭绝人性的文件。你要叫我们死,我们要说句话。你们人很多,可以把我抓起来。可是,我要把抓我的真相传到全国,传到全世界。”

隋双胜说:“愤怒的人民不能恐惧,不要害怕,有话就说出来:民主万岁独裁必亡!”

不少网友留言,为隋双胜无惧暴政的勇气点赞:“民主万岁,独裁必亡……大爷这话这说的没错呀。青岛人才辈出如郝海东、闫丽梦……”“我作为青岛人,有这样的大爷,我骄傲!”“这位老先生居然引用了大先生的话,愤怒的人们不再恐惧。”“青岛大爷好样的!在家举起民主国家旗帜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大声谴责中共的暴政!楼下围着中共的军警,城管,国保!只要民众纷纷仿效!中国就有希望!”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晓辉)

相关文章
评论